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19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劇情介紹第19集:小黑子拉攏孔老痴另起門戶 寶鳳和嚴振聲同床

嚴振聲林翠卿等人在自己院子裡先聊佟霸天家被洗劫一空之事,嚴振聲有意的說出這事跟嚴振人有關係,指不定就是寶翔等人幹的,心裡氣著祿山秀媽寶鳳等人瞞著他,幫牧春花去找佟霸天報仇的事。寶翔祿山四人覺得冤枉。林翠卿讓嚴振聲這事不能到外頭亂說,免得惹事。嚴振聲說完心裡舒服了,開心笑了。

小黑子帶孔老痴來月桂齊,孔老痴想起郭秉聰當時是如何把污衊他把他趕出門,小黑子讓孔老痴來月桂齊,讓他當二當家,孔老痴覺得他就一個打工的也沒那么多錢他就想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日子,小黑子認為孔老痴不長進,都一把年紀了就不想賺多錢娶媳婦。孔老痴不領情就走了。

小黑子找關盛傑倉庫喝小酒,關盛傑嫌棄小黑子還穿的寒磣,現在應該出去大吃大喝,小黑子說出沁芳居名氣很大,這樣太招搖而且他去搶佟霸天之事,也是為了娶寶鳳,如果因為這樣有錢,寶鳳嫁給他這輩子值了。關盛傑說搶佟霸天錢理所應當。

吳友仁跟木子爺三姨太張副官四人打著麻將,聊起牧春花怎么跑去當老媽子,木子爺告訴吳友仁牧春花為牧老爹守孝沒和嚴振聲見面也沒成親,這下吳友仁聽明白牧春花肚子裡的孩子就是他的,心裡樂的很,三姨太沒聽明白他們怎么老聊牧春花,吳友仁借蜂王生孩子之意,還告訴三姨太牧春花要為他生氣孩子。三姨太沒聽明白。

嚴振聲準備一瓶好酒和肉請秀媽祿山寶翔寶鳳,準備從他們口中套出牧春花的住處,寶鳳告訴嚴振聲牧春花現不想和他有瓜葛,祿山借著酒量,說牧春花對嚴振聲有情有意,嚴振聲確不夠義氣,秀媽趕緊向嚴振聲賠禮說是祿山喝多了。寶鳳也借著酒意讓嚴振聲對牧春花死了這一條心。寶翔趕緊說寶鳳也喝醉了。嚴振聲被他們四個灌醉了,寶鳳怕吵醒林翠卿提議把嚴振聲帶她房間,讓祿山和秀媽回去,寶翔也回去,她一個人來照顧嚴振聲,看著喝醉的嚴振聲寶鳳有想法。

牧春花醒來,張國忠告知是吳友仁帶來醫院,牧春花很激動說要回家,張國忠打電話話讓吳友仁立馬來醫院見牧春花。吳友仁告訴牧春花她懷了她的孩子想讓牧春花和他慢慢來相處,牧春花聽了失去理智邊罵吳友仁邊打自己的肚子,吳友仁讓牧春花冷靜下來,可以拿孩子跟他談條件。牧春花罵吳友仁是衣冠禽獸,明知她喜歡嚴振聲,就拿嚴振聲命逼她和他圓房。她就是死了也不會幫他生下這個孩子。讓吳友仁滾,吳友仁為了孩子趕緊走了。牧春花傷心欲絕痛哭流淚。

嚴振聲睡醒見自己和寶鳳睡一起驚慌失措趕緊穿衣服,寶翔在門外做事小黑子開心的來找寶鳳去吃早點,秀媽叫寶鳳寶鳳告訴在伺候著嚴振聲,林翠卿以為哪裡來了少奶奶自己進寶鳳房間見嚴振聲衣冠不整很生氣罵嚴振聲和寶鳳偷偷摸摸的, 寶鳳想幫俞老爺子延續香火,林翠卿不同意,嚴振聲也不同意,小黑子氣得看不下去了出門走了。寶翔告訴林翠卿昨天大家幾個都喝醉了,他也沒管好自己的妹妹。寶鳳覺得反正現在生米已煮成熟飯了。嚴振聲就是要娶她,林翠卿氣得沒話說也走了。嚴振聲也跟著走了。

吳友仁拿了個假肚子讓三太太試試,還說牧春花已懷了他的孩子,三姨太罵他在外面包養女人,吳友仁怪三位姨太肚子不爭氣,所以他現在是想借牧春花的肚子為他生孩子。三姨太聽了這話心情樂開花。

秀媽故意叫寶鳳二少奶奶,寶翔認為寶鳳丟了自己臉面,寶鳳覺得自己沒做錯還說為了自己的幸福值得。

下一集(第 20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