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41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林翠卿寶翔帶著女兒回來 嚴振聲讓寶翔滾出嚴家

鶴年很想大福子,他一直把大福子當成自己的爸爸,嚴寬幫他寫信給大福子,聽著孩子的心聲,嚴寬和郭秉慧淚流滿面。

林翠卿和寶翔帶著孩子回嚴家,秀媽見林翠卿回來開心叫起來,林翠卿還是懷念北京的生活,牧春花問起孩子,她說是撿來的,俞老爺子怕孩子是殘疾,林翠卿說是重男輕女的人家,說完讓寶翔把孩子帶回北屋去,寶翔讓寶鳳把自己的炕燒起,他喜歡孩子。林翠卿緊張孩子也跟了過去,她責怪寶翔明明答應孩子和她一起住北屋現在又變卦。

寶鳳過來看寶翔的孩子,寶翔說出孩子和林翠卿生的,寶鳳聽了開心極了,這時牧春花過來幫孩子請了個奶媽,她和寶翔商量著林翠卿的婚事,現在就怕嚴振聲知道了此事,再說孩子一天天長大了,要為孩子著想。寶翔他是同意結婚但是林翠卿和嚴振聲的材料還沒辦完,寶鳳也讓趕緊辦婚禮。牧春花說家醜不外揚,她不能讓嚴振聲再為這件事煩惱。

嚴振聲和嚴寬回家裡見寶翔心裡怨恨,他只是關心起林翠卿走這么久都沒給家信。林翠卿沒搭理她,太久沒見嚴寬借嚴寬諷刺嚴振聲對婚書不重視。

嚴振聲來廚房找寶翔撒氣。他告訴寶翔他早就知道他和林翠卿那檔事,只是給嚴寬面子沒捅破,寶翔默默不做聲,嚴振聲讓他收拾東西明天趕緊滾出嚴家。

天色已黑林,翠卿太想念孩子所以偷偷跑寶翔房間。寶翔和林翠卿說起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現在前院跟跨院都知道了,什麼時候把婚禮給辦了,好給嚴振聲和嚴寬有個交代,再拖下去他沒臉待在嚴家了,林翠說明天她去找嚴振聲說,她可以嫁但條件就是以後要對她好,不能像嚴振聲那樣。寶翔答應說林翠卿只要一結婚他一定會對待她好。林翠卿聽了這些話很滿意臨走之前還回來親親抱抱她的女兒。

一大早,林翠卿叫秀媽去買菜,在路她告訴秀媽這次是要找嚴振聲攤牌,秀媽也替寶翔高興,街上碰到了婦女聯的肖大姐,林翠卿沒好氣的打了招呼,肖大姐跟她說嚴振聲和牧春花一年早就離婚了,林翠卿聽了很驚訝覺得不可能,肖大姐叫她自己回家問嚴振聲。林翠卿一路走到沁芳居想起嚴振聲跟她說的話,和她被嚴振聲做的那些事。嚴振聲知道她是為了寶翔來找他,林翠卿想知道嚴振聲心裡的想法,他告訴在紙上的永遠是,實際的也永遠是,林翠卿感動流淚出門,嚴振聲問她要去哪裡,林翠卿說是回嚴家。

寶翔來屋裡說他找到新的工作,這樣可以把請奶媽的錢還給牧春花了。林翠卿想把孩子帶回自己身邊睡,寶翔以為嚴振聲答應了。林翠卿說她心裡還有嚴振聲,寶翔聽了很生氣。此刻孩子哭了,寶翔想抱一下,但林翠卿還以為他要傷害孩子。寶翔落淚,他說自己不能拿嚴振聲怎么辦,現如今有了孩子就更不能怎么辦了,還感慨孩子命好,有這么個出身好的母親。

下一集(第 42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