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40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林翠卿懷寶翔孩子且私奔去上海

牧春花聽了嚴振聲說的話,覺得林翠卿和寶翔的事還得想其它辦法,她找來寶翔說起嚴振聲的意思,寶翔責怪嚴振聲拋妻再先,牧春花聽出寶翔的意思建議他找嚴振聲好好商量,寶翔答應。

寶翔讓牧春花把嚴振聲約來廚房商量事情,寶翔邊做肘子邊和嚴振聲說他在嚴家做這么多年了,現在也想找個媳婦成家了。嚴振聲認為成家是好事問女方是誰家姑娘,當寶翔剛想說,林翠卿在廚房外面叫寶翔,這下把寶翔嚇壞了。林翠卿見嚴振聲也在廚房,他告訴林翠卿寶翔想找媳婦,林翠卿說寶翔的事她也知道,就是女方還沒同意,嚴振聲怕女方嫌棄寶翔沒彩禮錢,林翠卿讓嚴振聲不要操心,這事她可以幫忙。寶翔見林翠卿的意思也沒敢把事情說出來,只說他想儘早結婚。

嚴振聲回西廂房,牧春花焦急的想知道他和寶翔談的怎么樣了,嚴振聲說寶翔意思就想結婚,女方還沒同意,但是林翠卿也知道此事,牧春花讓嚴振聲做好心裡準備,她說寶翔的那個女方就是林翠卿,嚴振聲說這林翠卿是紅杏出牆,他拿出和牧春花的離婚協定要給林翠卿看,牧春花不讓她說林翠卿心不在他身上說他也沒用。

北屋這邊,林翠卿嘔吐,寶翔以為她舊病復發,而林翠卿告訴他自己懷孕了,寶翔認為今天就早該把事說開早點結婚,林翠卿讓寶翔去大立櫃找樟木要私奔,這件事情發生了現在沒臉在嚴家待。而現在他們沒錢走不了,林翠卿商量著拿開飯莊的事要錢。

嚴振聲拿著離婚協定過來北屋找林翠卿,見門口的寶翔打著洗腳水幫林翠卿洗腳,心中有些怒氣,他詢問寶翔現在在她這裡地位不一樣了,林翠卿勉強說寶鳳最近忙他做了寶鳳的工作。嚴振聲開門見山說出她和寶翔兩個人的事,這件事情是他嚴振聲的錯,林翠卿聽淚流滿面,嚴振聲想幫林翠卿把腳給洗了,被林翠卿給趕走,嚴振聲本想拿離婚協定出來,但是見她的狠心的態度還是收回去走了,林翠卿想起嚴振聲心裡還有她,但她已經回不了頭了嚎啕大哭。

郭秉慧和嚴振聲說寶翔來柜上支了開飯莊的錢,這時嚴寬進來說林翠卿和寶翔去上海了,也不讓他去送,牧春花勸也沒勸住,嚴振聲聽了內心沉重。

嚴家院子裡秀媽和寶鳳帶著孩子逗玩,俞老爺子來幫忙帶孩子讓秀媽去廚房幫牧春花一起做飯,牧春花怕秀媽一人做飯太累了,秀媽實在憋不住了把門關上,她說林翠卿害喜,寶翔還做了辣白菜給她吃,這次她們兩個不是去上海。牧春花明白林翠卿是懷了孩子才走的,她讓秀媽別把這事情說出去,她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怕嚴振聲知道他最好面子。

寶翔帶著林翠卿來一小屋子,他佩服林翠卿敢做敢當,林翠卿說再不跑嚴振聲就要殺人了,之前還想幫嚴振聲再生個孩子現在倒好卻懷了寶翔的孩子。寶翔告訴林翠卿他那個想法就是早點結婚。林翠卿說材料都在嚴振聲那裡,還是先擱著。

晚飯做好了,嚴振聲一回家看了菜色覺得不錯,他讓秀媽和祿山把寶翔的活給接了,以後跨院寶鳳小黑子等人一起吃,祿山擔心林翠卿回來沒飯吃,秀媽說漏嘴,牧春花圓話說秀媽看電報,嚴振聲心裡已經猜到些事情了。回了房間,嚴振聲說起林翠卿的事情,他責備寶翔和林翠卿應該做了什麼事情就跑上海,他還擔心林翠卿身子骨不行,牧春花看出來嚴振聲還是很關心他們的,他只是在生寶翔的氣。

下一集(第 41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