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32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嚴振聲想再幫嚴寬找媳婦 大福子和郭秉慧離婚

嚴寬以為嚴振聲和他講的是他自己納妾的事情,嚴振聲還是心情忐忑的說之前有托關係找了嚴寬三年,最終得到的還是他死訊的訊息,嚴寬問是不是郭秉慧改嫁了,嚴振聲說他看郭秉慧一人帶著孩子實在覺得對不住她,所以他做了這個主意。嚴寬聽了火著急說這個要他自己做回主。

嚴寬氣匆匆的回到嚴家見到福子護著郭秉慧直接一頓打,郭秉聰讓嚴寬不能打人民解放軍,林翠卿說郭秉慧跟福子可以走,但是鶴年不能走,怪嚴振聲當初答應郭秉慧改嫁,牧春花說這是先傳來死訊,她們兩個是兩情相悅,嚴寬說嚴家的事情還輪不到牧春花插嘴,牧春花怪嚴振聲沒把她的身份說明,他說還沒來得及說,福子站出來說這事情都是他的錯說完就走,郭秉慧想攔看著嚴寬還是止步了。

祿山把嚴家門上的光榮之家貼到馮家門上,秀媽認為貼還是貼嚴家好,林翠卿和嚴振聲在院子裡都看見了,林翠卿問祿山是不讓嚴家沾光榮的光嗎,嚴振聲氣得讓祿山把黃包車賣了,想留嚴家醃鹹菜可以,祿山趕緊答應,可嚴振聲不讓叫老爺,叫老嚴。秀媽看著祿山沒話說了,

福子在院子裡當著秀媽郭秉聰等人提出要和郭秉慧分手,秀媽說先在的嚴寬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嚴寬,福子說嚴寬是他的兄弟,他不能做對不起兄弟的事情,他現在也是共產黨黨員更不能做這事,郭秉聰說福子不能穿上人民解放軍這身衣服,就可以說分手就分手,郭秉慧傷心說福子太狠心,她自己去找嚴寬說清楚。

郭秉慧來找牧春花讓幫忙在嚴振聲面前說好話。牧春花和嚴振聲商量著郭秉慧和福子的事情,嚴振聲先讓福子和郭秉慧離婚,每天見面很是糟心,林翠卿建議不行現在福子是共產黨員還想沾點親戚關係,牧春花提議讓嚴寬再找個媳婦,林翠卿和嚴振聲表示同意。

嚴振聲和林翠卿把嚴寬找來沁芳居,嚴寬認為有什麼事直接在家說幹嘛要偷偷摸的,林翠卿讓嚴寬不要把心放在郭秉慧身上,另外再給他照顧姑娘,嚴寬說她只要郭秉慧,一日夫妻百日恩,其它的他不要。嚴振聲也拿他沒辦法。

郭秉慧帶幾個人民解放軍來嚴家幫忙搬家,祿山幫忙開門,郭秉慧讓小聲點,嚴寬在隔壁見郭秉慧搬家就攔住她不讓搬,福子也過來他當著郭秉慧和嚴寬的面說她對郭秉慧只是同情不是愛,把郭秉慧還給嚴寬,郭秉慧傷心難過勸不了福子。

嚴振聲來西廂房看牧春花和嚴謝,郭秉慧來找牧春花,見嚴振聲在沒敢說,牧春花讓說沒關係,郭秉慧說福子已經十幾天沒回家了,嚴振聲說福子這是鐵了心不想和郭秉慧一起過了。

牧春花挺著肚子和郭秉慧來解放軍找信箱編碼,解放軍說這是機密誰都不能知道,牧春花不服解放軍的處理方式說這人民解放軍放下自己媳婦不管,這就是人民子弟該做的事嗎,解放軍告訴福子是自願要調崗,就算首長知道也不能說。牧春花勸郭秉慧不要為一個不喜歡你男人不值得。

早上嚴家一家人一起吃早飯,只有嚴寬還在睡覺,嚴振聲說嚴寬那么大了要讓他多去親沁芳居做事情,林翠卿認為讓他多睡覺,在她眼裡他還只是個孩子。俞老爺子也說孩子也要管管,嚴振聲氣勢洶洶來嚴寬房間直接掀起被子讓他趕緊起床去沁芳居做事情,嚴寬拉起褲子說自己腳沒人醫治,現在已瘸子,他在嚴家的媳婦被搶了,自己被別人看不起,還要他去當一個醃鹹菜的,嚴振聲被他說的自己的良心都過去不去,他覺得他對不起嚴寬,但不能讓他再這么頹廢下去,他說起當兵打仗也是有危險的,男子漢就要有擔當一些。

下一集(第 33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