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14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劇情介紹第14集:嚴振聲被抓林翠卿病倒 吳友仁陷害嚴振聲是漢奸

嚴振聲被官兵帶走,臨走前交代福子幫郭秉慧帶的孩子,讓孔老痴和小黑子看好沁芳居,林翠卿覺得是她害了嚴振聲,看著他被帶走就暈過去了。

吳友仁和木子爺擺一桌好酒菜慶祝郭秉聰大義滅親讓郭秉聰吃好喝好,郭秉聰覺得日本人只是和嚴振聲是醬菜上生意而已再說他拿的只是生意單子,嚴振不可能是漢奸,他只想讓吳友仁先關一關嚴振聲,等牧春花和他成親了再放人,吳友仁聽郭秉聰也想娶牧春花很是生氣他讓木子爺告訴郭秉聰牧春花是他想娶的姨太太,郭秉聰覺得吳友仁仗勢欺人。吳友仁罵郭秉聰臭要飯,在嚴家壞事乾盡,來這邊裝清高,讓他自己罰酒。郭秉聰很是不服氣。

牧春花照顧林翠卿兩天了,林翠卿覺得這事情應該讓寶鳳來做,這時寶祥來告訴牧春花兩間房子只賣了一百五十塊錢 翠卿覺得春花不應該把房子賣了,牧春花告訴林翠卿嚴振聲出事,家裡需要用錢打點,她的錢就是嚴家的錢。牧春花早就把自己當成嚴家的人,林翠卿聽完很受感動。如果不是生病一定和春花大醉一場。

嚴振聲被吳友仁的士兵嚴刑拷打,死都不承認自己是漢奸。吳友仁讓張副官找專業把信件做手腳,一定要讓法律認定嚴振聲是漢奸。

福子打探訊息告訴翠卿嚴振聲主審官就是吳友仁,郭秉聰也被放出來了,寶鳳覺得這事可能又是郭秉聰在背後陷害嚴振聲,翠卿讓寶鳳這話不能亂說,再說郭秉聰也是鶴年的舅舅,不可能害了鶴年的爺爺,他自己也是被陷害的,現在就等吳友仁開價錢,傾家蕩產也要把嚴振聲救出來。

郭秉聰拉肚子在茅房遇見牧春花,他告訴春花北平不能待有人要對她不利,春花不當回事,急著去幫翠卿拔罐。

小黑子把嚴振聲扳指當五千大洋,翠卿覺得當票留著晦氣直接燒了,寶鳳也埋怨起了寶翔留當票所事。小黑子告訴翠卿吳友義是偵緝大隊長,只要錢拿去人就可以贖回來,翠卿想早點把嚴振聲弄出來少受點罪,錢只是身外之物,說完小黑子帶著翠卿和春花拿錢來找吳友義贖回嚴振聲,吳友義告訴翠卿等管事是他親哥人一定沒事放出來,打電話給吳友仁,用牧春花來贖嚴振聲。吳友仁一聽這人讓吳友義告訴她們嚴振聲已招供,已判死刑。

吳友仁得知共產黨就快打到北平,他讓張副官定三張去上海的機票。

吳友仁托木子爺讓郭秉聰約見牧春花,郭秉聰不樂意,吳友仁早知道郭秉聰是個見利忘義之人,早已準備好一百五十塊大洋,郭秉聰拿了錢說事情一定能辦好。

福子和小黑子來牢里探望嚴振聲,看到嚴振聲在牢里嚴刑招供滿身是血,小黑子福子哭著告訴嚴振聲牧春花已想到其它辦法,嚴振聲覺得現在是不是漢奸都不重要了,他都快扛不住了,他讓小黑子和福子照顧好翠嚴振聲讓小黑子拿來死刑判決書。臨死前他想吃白粥和甜醬甘露。福子哭著一定帶來。

郭秉聰帶著寶翔帶錢來找二貝勒爺買槍,郭秉聰輕視二貝勒爺,被貝勒爺臭罵一頓讓他滾。

下一集(第 15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