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24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嚴振聲為找牧春花被抓 寶鳳告白小黑子

酒肆里嚴振聲小黑子等人喝著酒,嚴振聲看著小黑垂頭喪氣拿起手裡的酒對著小黑子說一醉解千愁。小黑子覺得如果沒嚴振聲他早就死在大街上,祿山夸嚴振聲殺吳友仁手腳利索。嚴振聲說功勞都是大家一起的。他說殺死吳友仁他沒想到,小黑子覺得這是吳友仁自己的命他只記得有兩個哥哥,但萬萬沒想到會是吳友仁,福子說吳友仁惡貫滿盈,祿山寶翔得知很驚訝。嚴振聲講不管什麼人,要是欺人太甚,就要死咳。還讓小黑子找木子爺把事情給辦了。

嚴振聲來黑市找牧春花,報童大喊吳友仁被槍殺,牧春花要了一份,嚴振聲見到牧春花,他告訴林翠卿大煙戒了,祿山和秀媽也結婚了等嚴家所發生的事情,牧春花心裡委屈的全都哭出來,嚴振聲說如果不是牧春花他早死在吳友仁手上,現在她肚子裡的孩子也是他的孩子,一想到吳友仁對她所做的那些事情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這時他對牧春花說他已親手殺死吳友仁為她報仇。黑市突然一陣混亂,來了一群憲兵,說是華北剿匪總司令下令要強丁壯漢,抓走嚴振聲東單排樓修剪軍用設施,臨走時讓牧春花找俞老爺子去。

小黑子來琉璃廠找木子爺要金條,要是是木子爺不拿出金條,嚴振聲魂都不放過木子爺,還讓出喪事費用,木子爺不服氣,小黑子帶車把在門外準備搬東西,氣得木子爺還是把五千塊錢給了。

偵緝隊隊長吳友義嚴查吳友仁被殺一案,兩位手下還沒查出來,把吳友仁的遺物拿出來。吳友義說他哥報應來的太快了。木子爺找來吳友義說自己被敲詐,告知吳友仁之死正是嚴家,嚴振聲和小黑子等人幹的,他手上還有證據。

林翠卿正著急找嚴振聲,郭秉聰說嚴振聲外面有人,這時牧春花來嚴家告訴林翠卿嚴振聲人沒事,祿山打聽到嚴振聲現在東排樓休軍飛機場,林翠卿想找人代替嚴振聲回來,他說嚴振聲身體不好牧春花覺得不用。寶鳳來沁芳居找小黑子,說起話來尖酸刻薄,小黑子心裡哪天他發財就娶她,偵緝隊人來沁芳居抓起來小黑子,寶鳳跟偵緝隊的人打了起來,小黑子見寶鳳被打,也是拼起命,寶鳳見狀告白小黑子這次是凶多吉少,她告訴小黑子不攀高枝了,她現在只要這枝臭金枝。小黑子告訴寶鳳在他心裡永遠是他的金鳳凰。

小黑子被吳友義兩手下用酷刑,木子爺跟吳友義來大牢里巡視小黑子,木子爺笑這下應該是他要尿褲子了。霞觀院就是嚴振聲和小黑子一起乾的,小黑子說是木子爺自己貪錢所以污衊。這事是木子爺乾的。

吳友義命手下把木子爺搬起來用刑拷問,吳友義帶小黑子來辦公室拿起貔貅,告訴吳家有三個,老大已不得善終,老三從小被唱花的帶走了。吳友義認出小黑子是吳家兄弟。

下一集(第 25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