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42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寶翔帶著孩子離開嚴家 林翠卿東窗事發瘋了

寶翔抱著孩子說是換尿布,林翠卿不放心,寶翔承諾換完晚上跟林翠卿一起睡覺,出門口見牧春花他鞠躬,牧春花看寶翔神情怪異她詢問起他和林翠卿的事,寶翔讓她不要再管了匆匆抱孩子出門了。

夜裡,林翠卿來寶翔房間找孩子,見寶翔不在就慌張的把前院跨院的人都叫起來,嚴振聲聽見林翠卿在嚷嚷就問牧春花林翠卿這是乾什麼,牧春花也只是回答不知道,林翠卿跑去寶鳳房間找寶翔,小黑子和寶鳳都說不知道去哪裡,郭秉聰說他看見寶翔帶著孩子說吐奶要去醫院,他還幫忙叫了三輪車往東門去了,大傢伙猜測寶翔帶孩子去協和醫院了,林翠卿聽了很慌張非要馬上出去孩子,被嚴振聲叫住了,他說林翠卿沒必要這么晚出去,林翠卿抱怨說之前她做了傻事撿了個孩子這只是件破事情讓嚴振聲不要管。俞老爺子跟嚴振聲解釋撿孩子的情況他也在場,嚴振聲沉默著看林翠卿出門。

屋裡嚴寬怪起寶翔撿這個孩子讓林翠卿擔心,嚴振聲也知道牧春花幫了孩子找奶媽的事情,他提議讓寶翔自己一個人管孩子就可以了,林翠卿和寶鳳回來了,寶鳳說找遍東門醫院都沒找到寶翔孩子,牧春花讓林翠卿不要擔心孩子明天再找找,嚴振聲勸說林翠卿對孩子關心不要太過度了,林翠卿只是回答她很喜歡這個孩子,牧春花讓大家先休息 ,嚴振聲把牧春花找來外頭問起林翠卿對她的態度轉變了,他責怪牧春花對他隱瞞寶翔和林翠卿兩個的事,整個前院跨院的人見他都是躲著,他也該猜出來林翠卿就是讓寶翔拐跑了。牧春花覺得應該讓寶翔和林翠卿結婚,嚴振聲憤怒他氣寶翔給帶這頂綠帽子還讓他們帶個私孩子,不會讓他們好過。牧春花勸也勸不住嚴振聲。

早上秀媽幫林翠卿梳著頭牧春花和寶鳳把寶翔寫的信拿給林翠卿,寶翔在信中提起他不會讓孩子讓林翠卿再見到,孩子長大他也只會告訴孩子的媽死了,林翠卿看了整個人崩潰了,她大聲嚷嚷說寶翠翠就是他的孩子,剛好被嚴振聲和嚴寬回家聽見了,嚴寬詢問起林翠卿那個小女孩就是她的孩子,林翠卿說是嚴振聲先對不起她的讓他問嚴振聲去,牧春花替林翠卿求情這件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嚴寬就把矛頭指向寶鳳他罵寶翔不是好東西勾引林翠卿,寶鳳也不是好惹的,她說寶翔是個老實人再說誰不是東西自己心裡清楚,要是林翠卿不同意寶翔不會自己送上門。嚴寬就開始把氣撒所有人身上,氣不過還把寶鳳之前想嫁嚴振聲之事拿出來說事,嚴振聲讓她不要再說了,小黑子看不下去直接一拳打嚴寬,嚴寬見小黑子有幾個錢就變了他也打起了小黑子,寶鳳一旁著急勸架帶著小黑子臨走前讓嚴寬自己問林翠卿她和寶翔的事,嚴寬也聽出意思,他責怪嚴振聲早該阻止這件事情發生,嚴振聲表示他無能為力。林翠卿嚎啕大哭直扇自己的嘴巴。嚴振聲臨走前大聲叫著林翠卿,他就是有辦法也不會幫忙。

牧春花讓秀媽照顧好林翠卿她也出去了,門口俞老爺子都聽見了, 牧春花和他提起之前和嚴振聲早就離婚了,這時林翠卿就跑了出來,秀媽也跟著出來,牧春花問話她只說是是是,俞老爺子說她糊塗她還頂嘴,她上寶翔的屋子抱著被子當孩子,大夥都覺得林翠卿精神狀態都不一樣,嚴寬說她是裝的看都不看就走了。牧春花鬨著林翠卿回北屋,在院子裡林翠卿摔跤了,寶鳳和小黑子見了還是於心不忍的去幫忙的。小黑子抱起林翠卿回北屋放床上,秀媽見林翠卿又拉褲子了,牧春花和寶鳳都在幫忙,她們讓嚴寬先出去,嚴寬見自己又做錯了,氣憤的打了自己兩個耳光,見小黑子出來向他道歉,小黑子沒接受,俞老爺子和嚴寬說起自己和大兒子在街上賣藝也經常有幾個有錢人要和他們一起賭比藝,嚴寬問起誰贏得多,俞老爺子說他們這是想逗他玩,他當然不乾,這人活一張臉,樹活一張皮,就是什麼時候都不能看不起窮人,嚴寬慚愧不如的受教了。

嚴振聲剛回家就看牧春花拿著他和林翠卿的結婚協定書,他說已經拿給林翠卿見過了,再說一提起寶和林翠卿還有寶翠翠這件事情他就來氣,牧春花責怪嚴振聲之前還拿刀子嚇唬寶翔,他膽子小才會離開嚴家,比起帶綠帽那還算輕了。牧春花讓嚴振聲晚上一起去北屋照顧林翠卿,但是嚴振聲不想再面對她了。

下一集(第 43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