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38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牧春花起訴嚴振聲離婚 寶鳳撮合林翠卿和寶翔

寶翔特意煮了一道叫太液熏雞給林翠卿吃,俞老爺子都叫不出來這菜名,大傢伙異口同聲的告訴他,俞老爺子聽了都樂呵呵的,林翠卿說自己身體還沒恢復好要進去休息,讓嚴寬陪大傢伙一起吃,牧春花想起身照顧林翠卿,可是她讓牧春花要盡地主之誼,不領牧春花的情回自己房間。嚴振聲讓寶翔再拿些東西給林翠卿吃。

過了兩個月牧春花來婦女聯找婦女聯同志她幫忙找嚴振聲和林翠卿的離婚申請書,女婦聯同志說林翠卿的情況特殊,牧春花讓婦女聯同志幫忙辦理嚴振聲和林翠卿離婚不合法,婦女聯同志說過程比較麻煩要當事人起訴,牧春花說她會起訴嚴振聲,婦女聯同志還是為難了答應幫忙。

寶翔來看寶鳳和孩子,寶鳳說起寶翔和林翠卿的事,她說這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再說林翠卿是前大院的太太身份精貴。寶翔說他和林翠卿兩個人的情感其他人都不理解,雖然他只是個廚子但林翠卿還在秀媽面前誇他做菜好吃。他對她的那份心和那份情收不回來了。寶鳳讓寶翔那就趕緊把事捅破,寶翔採納了寶鳳的意見。

寶翔和寶鳳把林翠卿請來廚房煮爆蔥羊肉給她吃,林翠卿只夸寶翔廚藝好,她抓著寶翔的手讓他去前屋把酒來喝兩杯,寶翔認為這男女授受不親,林翠卿說她心裡跟明鏡一樣很清楚,她生病的時候一把屎一把尿照顧著她。

林翠卿說寶翔廚藝這么好一起和開飯莊,寶翔很開心。寶鳳借著酒勁讓林翠卿和寶翔一起過日子,寶翔責怪寶鳳不能提這事,寶鳳覺得林翠卿還年輕應該為自己的後半輩子著想,林翠卿說她的心被傷了,現在不再想男女的事,寶翔聽了很失落。

牧春花來婦女聯找肖大姐,她要肖大姐幫忙辦理嚴振聲和林翠卿離婚不生效的證明材料,肖大姐很生氣她叫牧春花不要無理取鬧,牧春花說林翠卿離婚她也不是自願,她也為了離婚的事情都尋死了。肖大姐不同意,除非嚴振聲自己過來婦女聯找她,還要看嚴振聲態度。牧春花答應親自把嚴振聲帶來。

寶鳳在林翠卿的房間伺候著,林翠卿問起嚴振聲最近都忙得不見人,寶鳳說現在沁芳居孔老痴和小黑子多做了醬油。林翠卿讓寶鳳叫寶翔準備些酒菜,嚴振聲回來她要和他商量開飯莊的事。

嚴振聲一回嚴家寶鳳就讓上北屋,嚴振聲見林翠卿身體一天天好起來他就放心了,林翠卿說起這事情要好好感謝牧春花。嚴振聲讓林翠卿飯莊先不開,先把身體照顧好,林翠卿還是聽了嚴振聲的話,她怪起嚴振聲和她離婚的事情,嚴振聲解釋他的難處,牧春花帶著孩子不易,再說二十幾年的感情都能理解這就是情分。林翠卿理解了。這時外頭的牧春花急忙忙的來找嚴振聲商量大事,林翠卿一見牧春花就抬槓起來。牧春花已經受夠了林翠卿的冷眼冷語,她讓嚴振聲明天就去民政局離婚氣得回西廂房。林翠卿不相信,嚴振聲說牧春花她敢做敢當說一不二他相信他做得到。再說一家人走到今天都不容易,他先去西廂房找牧春花談談,林翠卿說她的事情還沒說完,嚴振聲答應等會過來,林翠卿又被傷了一次心裡氣恨自己運氣不好。

牧春花見嚴振聲過來了就準備打洗腳水給他洗洗腳,嚴振聲讓牧春花做下來好好說,牧春花說他和林翠卿離婚現在院子裡的人都議論著他們,嚴振聲覺得不用管別人說什麼,過好自己的日子。

牧春花就怕林翠卿再出事情。她自己一個人可以過日子,離了婚還是一家人。嚴振聲最終還是勉強答應牧春花和她離婚,他想去找林翠卿再聊,牧春花說燈都關了,再說離婚了以後他們兩個就可以好好聊了。

林翠卿見西廂屋燈也關了 ,拿起煙抽起來,回想自己和嚴振聲的過往。

下一集(第 39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