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51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1集:小黑子升官霸占嚴家房子 牧春花林翠卿搬離前院

嚴謝再次問嚴振聲他和鶴年的身世,嚴振聲還是隱瞞,嚴謝向牧春花拿錢要搬出去住學校宿舍,徹底和嚴振聲斷絕來往,牧春花氣他不念養育之恩,多次想把真相講出來,都被嚴振聲給阻止了,嚴振聲臨走前讓牧春花把錢給嚴謝,還讓嚴謝好好學習,為國家做貢獻。

辛紅帶領共青團種樹,嚴謝和辛紅為了資產階級又吵起來,嚴謝說了很多難聽的話辛紅傷心的哭起來,她提出組織已經在調查他們,以後就不要來往,嚴謝氣得樹都不種回學校做功課。

大半夜,大福子嚴寬帶著馬車和一群同志偷偷的來嚴家大門口,嚴振聲告訴他們要小聲點搬東西都輕拿輕放。嚴振聲告訴林翠卿牧春花等人現在沒錢就剩下著些花梨子檀留給子孫後代,林翠卿還是沒聽明白。

沁芳居里,嚴振聲看著嚴寬和杏兒在做新品,小黑子得意洋洋的來找嚴振聲說有好訊息,現在他就是醬菜總廠的副主任,首先要讓嚴振聲一家人搬出嚴家住跨院,嚴振聲說房子破到瓦房都沒錢修了,答應搬,嚴寬見小黑子囂張想揍他,被杏兒攔住了。

次日一早,小黑子來嚴家和眾人宣讀嚴振聲等人搬跨院,祿山、秀媽等人住前院,林翠卿氣得拿起掃把追著小黑子滿院子打,郭秉聰告訴林翠卿小黑子醬菜總廠主任身份不一樣,嚴振聲說這是國家規定的政策要按照政策來走,林翠卿罵小黑子仗著政策撈自己的便宜是個小人,說完起身要打小黑子,寶鳳實在看不過去了,她站出來提小黑子打抱不平,還說要是沒小黑子嚴振聲和鶴年早沒了,小黑子這時出來選自己大義,林翠卿氣得答應搬家,郭秉慧提醒小黑子按政策只要騰出房間不用全搬,被小黑子損了幾句。

小黑子一進房間見房間裡的黃花梨大條寬家具都沒了,氣得直跺腳喊叫嚴振聲來詢問家具到哪裡了,嚴振聲就和他瞎編的是一群毛頭的小伙子破門把家具搬走了,小黑子氣得說自己都不知道,寶鳳也說隔牆沒聽見也正常。嚴振聲心虛說有事趕緊走 郭秉聰也過來跟小黑子要求房間有了,想要些家具,被寶鳳和小黑子罵走了。嚴振聲和牧春花等人來跨院把房間安排好。

小黑子找嚴振聲來辦公室談話,告訴他胖四已經把他拉了三大車的家具告訴他了,他開門見山要他把家具交出來新賬老賬一筆勾銷,嚴振聲認為這家具是嚴家的東西他自己安排。再說房子已經騰出來了,林翠卿也沒鬧脾氣。小黑子讓他不要再唱高粱,嚴振聲心想理講不了那就算了,小黑子要和嚴振聲耍狠了,嚴振聲說起小黑子和吳友義私會這也是造反的罪,小黑子聽了嚇得直讓嚴振聲閉嘴,嚴振聲臨走前讓小黑子以後還是親人相稱還是朋友,小黑子聽了慚愧不如。

林翠卿和牧春花拿著錢讓杏兒管家,杏兒覺得自己當不起,牧春花說她們都看好她,林翠卿出門被寶鳳嚇一跳,寶鳳說跨院住十幾年走錯門,林翠卿諷刺了寶鳳終於當上太太了,寶鳳臉上掛不住面子,回前院房間裡見小黑子喝著茶直接撒氣罵他忘恩負義。小黑子認為這是他自己掙來的,也沒有認錯的意思,寶鳳說他這是以權謀私,她和兒子都瞧不起他。說完搬起被子和草蓆來跨院讓牧春花收留她 ,牧春花怕自己擔起了拆散夫妻的事,寶鳳就一直哀求牧春花答應,牧春花看了看林翠卿勉強答應了,林翠卿不能答應,擔心到時候小黑子找上門來了,這下寶翔直接挑起林翠卿還藏北牆夾縫裡資產階級老東西她都知道,林翠卿嚇得臉都悶了,寶鳳說自己不是浦志高,也不乾落井下石的事,下人不敢缺德事這就是高貴,牧春花答應讓寶鳳過來一起搭夥吃飯但是要交錢給杏兒,林翠卿切茶給寶鳳喝。

回屋裡,牧春花拿著寶鳳幫林翠卿和寶翠翠縫好的衣服進來,林翠卿問起嚴謝的事情,牧春花嘆氣說嚴振聲和嚴謝兩人還鬧著彆扭。

下一集(第 52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