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31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嚴振聲脫身替小黑子求情 嚴寬死裡逃生回嚴家

小黑子來放嚴振聲回家,嚴振聲打了小黑子一巴掌還罵他是白眼狼,小黑子說他不是同夥,嚴振聲不相信,小黑子說回家讓林翠卿不用還錢,嚴振聲沒聽懂。

這邊福子帶著吳友義等人來救嚴振聲,這時碰巧遇見小黑子吳友義說老三怎么在這,林翠卿沒聽明白誰是老三,吳友義說小黑子就是,吳友諒,解放軍說小黑子也是綁匪。福子也起疑心讓解放軍把小黑子一起帶走,小黑子解釋他不是同夥福子不聽讓趕緊帶走,寶鳳說福子穿一身衣服就把自己真當官了還不講理,她說嚴家欠她們五千塊大洋,嚴振聲很疑惑,寶鳳說要不是她們那五千塊錢大洋沁芳居早就沒了,欠錢不敢讓還,還要把嚴振聲綁了要還這錢,嚴振聲問小黑子怎么沒說,小黑子說林翠卿不讓說,寶鳳告訴林翠卿抽大煙早就沒錢了。福子認為小黑子知情不報就是要帶走,寶鳳耍蠻狠,說出小黑子救了福子的命,還說出嚴振聲的命也是小黑子救的,嚴振聲說之前休飛機場確實也家人也忘記說,福子說情是情理是理,新政權沒人敢徇私枉法,小黑子沒舉報就是徇私枉法,嚴振聲說要是小黑子舉報他現在就沒命,他可以做證,福子讓嚴振聲去區治安委員做證,說完大夥一起走。

林翠卿很開心讓牧春花做上嚴家的位置,還讓牧春花當家,牧春花不敢當,還讓林翠卿當家,她說五千塊錢大洋要換回來,說完她就去人民銀行換錢了。林翠卿罵嚴振聲和牧春花演戲,私底下都把孩子弄出來了,嚴振聲笑著說兩口子弄孩子哪裡新鮮嗎?林翠卿就是擔心嚴謝沒奶喝,讓嚴振聲叫祿山去買些奶給嚴謝喝。

天色已晚,嚴振聲等著牧春花回來,牧春花嘮叨著林翠卿很不講情理,嚴振聲說牧春花現在是嚴家的貴妃娘娘了,以後都聽她的話。牧春花說林翠卿嘴上壞但是心裡是好的。

嚴家門外的鑼鼓喧天,寶鳳進來說好事情,說是民政局,送來光榮家屬。牧春花說光榮家屬跟她不搭噶,林翠卿讓郭秉慧去接。這人民子弟兵找的是秀媽,他說福子從大學生就是組織的人,秀媽不好意思,祿山說橫條貼這嚴家大門不合適,秀媽說嚴寬和福子從小喝她的奶長大,嚴家對她不薄,她覺得這份榮耀應該是這整個大院子裡的,不單單是她一人的。大夥都覺得很秀媽說好。

嚴家辦了酒席慶新中國成立,郭秉聰跟郭秉慧提出鶴年改姓之事,林翠卿聽了很生氣,說郭秉慧改嫁她也沒說什麼,孩子改姓也要商量一下,嚴振聲說新中國了鶴年改了姓還是嚴家的子孫。這時外面來了個叫花子,祿山出去看看,就慌慌張張回來說嚴寬回來了。

大夥聽了都出去了,福子心裡很複雜。他們見嚴寬沒死很是開心。嚴寬向林翠卿磕了頭,林翠卿激動的眼淚直流。嚴寬一一向大家問好,此時嚴振聲卻不知該怎么告訴嚴寬郭秉慧改嫁的事情。牧春花讓嚴振聲掌握好火候慢慢說。嚴振聲帶著嚴寬到澡堂泡澡,而嚴寬也把這些年遇到的事情統統告訴嚴振聲,嚴振聲突然覺得自己的兒子長大了非常的欣慰。

下一集(第 32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