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28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林翠卿把沁芳居轉給小黑子 嚴振聲牧春花搬回嚴家

林翠卿就死賴在團部不走了,團長氣急了直接掏槍,嚴振聲見狀讓林翠卿趕緊走,人在錢就在,說完帶著林翠卿等人回去了。

牧春花把在黑市賺的一百塊錢大洋拿出來讓嚴振聲急用,嚴振聲告知沁芳居這次實在周轉不過來了。

林翠卿告訴寶鳳這沁芳居是要關門了,寶鳳告訴林翠卿小黑子有錢,錢也是正道來的可以跟他借。林翠卿說小黑子都好幾天沒見人了,寶鳳帶著林翠卿來三哥這裡,三哥帶她們進裡面找小黑子,林翠卿怪小黑子丟下寶鳳不管,沁芳居的事也不管,寶鳳告訴小黑子她已經把錢的事情告訴林翠卿了林翠卿說出沁芳居有難需要他幫忙,小黑子先是說自己只是一夥計婚禮用得差不多,寶鳳生氣的告訴小黑子嚴振聲對他們有恩,小黑子覺得親兄弟都要明算賬,林翠卿看出來小黑子是不想借錢,帶著寶鳳要直接走。小黑子答應借錢,讓寶鳳先回去他要跟林翠卿單獨聊聊。

林翠卿帶著郭秉慧來沁芳居看孔老痴做醬菜,這郭秉聰扛著白面摔了一跤,郭秉聰見林翠卿對辣白菜還挺內行的。夜晚三哥小酒館的生意還是很紅火,小黑子拿著酒罈到外面準備上茅房,關盛傑拿著刀子夾在小黑子的脖子上,小黑子知道關盛傑要的是錢,他說他拿兩千五百塊大洋給他。關盛傑答應跟著他走,小黑子一轉身拿酒罐砸暈關盛傑,然後一槍爆頭。

寶鳳在沁芳居幫忙賣醬菜,見小黑子一來開心的說一起下館子,小黑子說還是節省點,還告訴要挾他的惡人已經死了,郭秉慧讓小黑子嘗一下林翠卿醃的鹹菜,小黑子直夸林翠卿做醬菜也是有一手,這時林翠卿找來小黑子和寶鳳,把賬簿給小黑子看,寶鳳見著覺得奇怪,林翠卿告訴寶鳳沁芳居已經轉讓給吳友諒就小黑子,寶鳳聽了很是驚訝,林翠卿想等沁芳居賺錢了再轉回來。到時候再告訴嚴振聲。

寶鳳回家詢問小黑子跟林翠卿怎么簽字據的。小黑子覺得做生意女人家不懂,寶鳳很是生氣敢他出去別的地方睡覺,小黑子說名義上只是簽字,就怕林翠卿不懂經營沁芳居所以才出此下冊。小黑子也銘記嚴振聲對他的恩情。

林翠卿讓寶翔把肉也拿一半去俞家,外面下人喊著嚴振聲,和牧太太回家了。林翠卿聽了很生氣。

嚴振聲問林翠卿沁芳居怎么有錢經營。林翠卿說是她的嫁妝錢,牧春花說林翠卿要是不把大煙戒了,這多少嫁妝都會沒了。林翠卿聽牧春花這話像是諷刺,還命寶翔拿老森給牧春花補補,寶鳳在外面說是北平解放的文章,嚴振聲讓寶鳳郭秉慧進來把文章念念,林翠卿讓寶鳳伺候牧春花,讓郭秉慧不要去沁芳居在家帶鶴年,故意拿鶴年說事,嚴振聲聽著話是話裡有話,俞老爺子跟牧春花都眼對眼了一下。

寶鳳拿洗腳水來給牧春花,牧春花讓寶鳳不用做。寶鳳覺得她就是丫鬟命,牧春花讓寶鳳坐下來一起聊一聊,牧春花說起孔老痴說起中華民族安分守己,生生不息。寶鳳說起自己以前死活要嫁嚴振聲對不起牧春花,牧春花沒怪寶鳳,還讓寶鳳晚上回自己屋裡睡覺。

嚴振聲見林翠卿睡著了,拿起衣服準備走,林翠卿開燈看著嚴振聲。

下一集(第 29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