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近日,有媒體拍到了一位90後流量小花和小鮮肉男友正在談戀愛,被爆出是徐璐張銘恩。有媒體拍到他們倆人一起甜蜜出行,兩人一路有說有笑的手牽手,更是現身商場一起逛起了街。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對於徐璐和張銘恩可能還有不少人對他們不熟悉,徐璐曾與喬任梁搭檔出演真人秀《我們相愛吧》,也是熱播劇《甄嬛傳》里的孫儷妹妹“玉嬈”。徐璐出道多年影視作品也是蠻多的,確實是一枚90後實力小花。而張銘恩一直都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給人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老九門》里的張副官,確實圈了不少粉。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而今,他們倆人合照拍攝的電視劇《愛上北斗星男友》即將開播。他們也是因為這部劇而認識的。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介紹,這部電視劇講述了由張銘恩扮演的男主赤語幫助由徐璐扮演的女主文素汐度過艱難的30歲的故事。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在私下節目的採訪和花絮中,我們可以看得出兩人不但時不時在片場互懟對方,互動甜蜜滿滿。他們不但默契十足,更是被網友們說兩人有夫妻相。如今,兩個人戀情的曝光,是不是應該算兩人因戲生情,上演了一部現實版的《愛上北斗星男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