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奇妙甜愛劇《愛上北斗星男友》即將和大家見面了,單看劇情就很魔幻了,男主是從北斗星來的外星人,這讓小編不由的想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在劇中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讓小編一一告訴你們吧!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介紹,日月珏是北斗星的聖物,它有保護北斗星不被黑洞吞噬的作用,還負責維持宇宙能量平衡,如果沒有日月珏,那么北斗星很有可能會陷入萬劫不復之地。而日月珏在北斗星的一次內亂中丟失了,經過北斗星人的苦苦尋覓,發現它在地球上。而身為天星師的赤語就有責任將日月珏找回來,於是他去了地球,但是赤語與人類姞婉相遇並且相愛了,為了救姞婉,赤語使用自己的異能替姞婉續命。但是這是違背自然規律的,因此,赤語被抓回北斗星關押了上千年,而姞婉也被罰以後范每一次轉世都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幾千年後,赤語被釋放,他得知姞婉的轉世活不過三十歲這件事,就決定再次前往地球,找到姞婉的轉世,替她解決這個問題。他找到了姞婉的轉世,就是文素汐。文素汐這一世因為愛情能量的缺失一直單身,面對英俊帥氣對她又溫柔的赤語又會發生什麼故事呢?那就快去追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