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定檔3月13日愛奇藝播出。先前有媒體爆出劇中的男女主疑似拍拖的緋聞,讓兩個人合作的這部網劇未播先火了。劇中吳昕也有參演,那么,吳昕在《愛上北斗星男友》飾演什麼角色呢?讓小編來告訴你們吧。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介紹,吳昕在劇中飾演女二蔡舒萌,她和女主角一樣,都是一名製片人。蔡舒萌在事業上獨當一面,可以說是一名事業型的女強人,但是蔡舒萌總是針對女主,因為一山不容二虎,同為女強人的女主讓她感到了一絲危機。蔡舒萌是腹黑的女強人,這也是吳昕第一次出演反派人物,非常有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兩個人在劇中也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從已曝光的片段預告中的,吳昕飾演的蔡舒萌眼神凌厲,看起來氣場十足。這和之前吳昕客串《深夜食堂》明顯演技提高了不少,這次飾演蔡舒萌也是證明自己的演技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