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看了《愛上北斗星男友》發布的預告片真的是甜炸了!據悉這部電視劇於3月13日開播啦!從預告片來看,赤語像是帶著目的接近文素汐的。那么,赤語為什麼要接近文素汐?這部電視劇到底講述了什麼故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一為大家解答吧。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介紹,這是一部奇幻題材的都市愛情劇,赤語和文素汐有兩世的緣分。赤語曾經在三千年前降臨地球,那時地球還處在古代時期。赤語愛上了一位驍勇善戰的女將軍,她的名字叫姞婉。而這個姞婉,正好是文素汐的前世。後來姞婉戰死沙場,赤語為她逆天改命,卻讓姞婉每一世都活不過30歲,這就是赤語找上文素汐的原因。他是為了守護自己的前世愛人。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然而,赤語畢竟是外星來客,擁有的能力地球人是無法比的。劇中的唐懋是個多金又帥氣的霸道總裁,對文素汐既紳士又溫柔,也是文素汐男友的候選人;林浩樹是文素汐的青梅竹馬,條件也不差。但赤語畢竟有主角光環,著實令人羨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