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驪姬的結局是什麼?驪姬是怎么死的?

重耳傳》中的驪姬是很厲害的人,非常不簡單,她是晉獻公寵愛的妃子,並與晉獻公生下兒子奚齊,為了讓自己可以在朝中站穩腳跟,讓自己的兒子奚齊當上皇位,不惜對太子申生重耳痛下殺手。
重耳傳驪姬的結局是什麼?驪姬是怎么死的?重耳傳驪姬的結局是什麼?驪姬是怎么死的?
驪姬是晉獻公打敗驪戎國時,她父親求和將她與妹妹少姬獻給晉獻公,因姿色過人,又懂得博晉獻公的喜歡,特別受寵。後面越來越知道權利的重要,開始為自己兒子爭奪皇位,害死晉獻公兒子申生,而重耳逃亡各國,顛沛流離,卻不曾想,因為這樣才成就了重耳復國大業,成為一國霸主。
重耳傳驪姬的結局是什麼?驪姬是怎么死的?重耳傳驪姬的結局是什麼?驪姬是怎么死的?
重耳逃亡後,晉獻公在離世前把皇位傳給奚齊,但奚齊只當了一個月的皇帝,就被申生的忠實護衛里克殺死,並且把少姬的兒子也殺了,驪姬死的比較慘,他先將驪姬羞辱,再鞭打後處死,可以說《重耳傳》驪姬的結局死的非常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