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一個有多少集?

網劇《等等啊我的青春》已定檔3月19日,優酷視頻每周二20:00播出。這部電視劇一共24集,集結了一眾90後年輕演員,滿滿青春感!
等等啊我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一個有多少集?等等啊我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一個有多少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劇情介紹,由厲嘉琪趙弈欽許夢圓董岩磊聯袂主演,講述了熱愛文學的少女燦燦,在青春時期遇到了他的好朋友們,不僅有活潑開朗的許美麗,帥氣不羈的蘭天野,溫文爾雅的林嘉澤,美麗憂鬱的陶雅婷,在每個人的成長當中的那些煩惱與秘密、甜蜜與憂傷,在蘇燦燦身上印下時光的烙印。蘇燦燦在時光的變遷中慢慢成長著,不僅收穫了親情與愛情,而且也經歷了閃閃發光的蛻變,長大後的蘇燦燦終於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自己夢想,也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夢想。
等等啊我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一個有多少集?等等啊我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一個有多少集?
厲嘉琪曾在新版《流星花園》中飾演元氣少女小優的;趙弈欽出演過《美人為餡》、《一見不傾心》、《鳳求凰》、《皓瀾傳》等優秀劇作;李歌洋在《我的奇妙男友2》中飾演多金高顏超人類雲臻;許夢圓在熱播的青春校園劇《你好,舊時光》飾演孤獨女孩辛銳;他們都曾在各自的作品中有過出色的表現。還有因《偶像練習生》出道的董岩磊,竟然是第一個帶著影視作品與觀眾見面的練習生,熒幕初表現也是讓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