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從播出到現在一直受到大家的歡迎,這是一部小清新快節奏的校園青春劇,看了那么多宮斗、權斗、家庭利益爭鬥、各種腹黑報仇的電視劇,再看下這部快樂青春小清新劇,馬上令人心情開朗,仿佛在沙漠中找到綠洲,看開心的電視劇人都會變的開心。《等等啊我的青春》是每周二一次性更新6集,只是看完前6集,很多人不懂男主是誰,誰是男二。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劇情介紹,《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是好哥們是死黨,他們兩個人的角色都非常重要,而女主蘇燦燦又非常喜歡林嘉澤,所以觀眾傻傻分不清楚誰是男主。男主是蘭天野,他長得一副不羈的帥氣外表,一開始誤會女主喜歡自己,所以對女主並無好感,甚至還常常語言攻擊她,直到成為同桌後,看到燦燦的天真善良,日久生情,開始喜歡女主,但那時他才知道燦燦喜歡的是林嘉澤,還吃醋了好幾天。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林嘉澤是校園的男神,成績好人又帥,又會彈鋼琴,笑起來非常暖,對燦燦也很暖,妥妥的校草一枚,他一直以為女主燦燦喜歡的是蘭天野,所以也總是在給他們製造機會。雖然劇中有很對誤會,但還是讓人看的非常開心,並不鬧心,他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青春的幻想,雖然有做過錯事,或者講話難聽,但也都讓人討厭不起來。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