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是一部充滿歡樂的校園青春劇,趙弈欽在劇中飾演的男一號蘭天野,是一個很帥氣高冷的學生,平時總是一副高冷痞痞的樣子,上課也總是睡覺,但是數理化上面的成績卻是非常厲害,很多事情就是這么不公平,聰明的人就連睡覺都可以當學霸,而蘭天野就是這么一個人。學校要開家長會了,但是蘭天野卻請了一個假的家長來學校,這是為什麼呢?蘭天野為什麼要請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劇情介紹,學校模擬考試,也是文理科分科的關鍵,對於學生的文理科選擇,班主任黃珊珊召來家長開會,而蘭天野的爸爸一定會叫他選理科,可是他並不想選理科,在林嘉澤的提議下,兩個人找了假的家長來開會,蘭天野的爸媽平時也非常的忙,他以為自己的爸爸不知道不會來,沒想那天他爸爸竟然來了,兩個假爸爸碰到一起,被識破,當場把他揪到了班主任黃珊珊那裡。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這就是蘭天野為什麼要請假家長的原因啦,林嘉澤看到事情被拆穿了,也趕緊讓他的光頭假爸爸先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