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 主題曲偶爾改自草蜢失戀陣線聯盟 分分鐘帶你回到過去

等等啊我的青春》是一部現代校園青春劇,由厲嘉琪趙弈欽許夢圓董岩磊主演。主要講述了蘇燦燦的青春故事,她心中一直有夢想,最後也活成了她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收穫了愛情和友情,從十八歲到二十八歲那個愛她的蘭天野一直陪伴著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 主題曲偶爾改自草蜢失戀陣線聯盟 分分鐘帶你回到過去等等啊我的青春 主題曲偶爾改自草蜢失戀陣線聯盟 分分鐘帶你回到過去
等等啊我的青春劇情介紹,主題曲《偶爾》也是非常的應景,分分鐘帶你出戲回到那個青蔥歲月的年代,這首歌改編自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不免回想起的自己的青春來,他們一路上歡歡鬧鬧,就像是自己的曾經,和那個暗戀卻不敢告訴Ta的人,不知如今離開學校的你,是否活成了你心中的樣子?不要錯過今晚的《等等啊我的青春》,在優酷首播,畢業後的你,為了生活為了工作,在社會上打拚,忙忙碌碌或者悠閒自得,下班後停下躁動的心,打開電視劇看看《等等啊我的青春》,回憶下我們的青春,不知道曾暗戀的那個人,Ta現在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