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梅道遠為什麼會選擇柳青陽做自己的代言人?

推手柳青陽是一個闊少,出手大方,揮霍錢財。但是當遇到家道中落的時候,又能屈能伸,到工地做苦力照顧母親,償還債務。最終因為陳一凡的幫助,進入到明德集團。之後又得被梅道遠看中,作為自己的代言人,開始提攜並向柳青陽傳授推手思想,因此又一次的改變了柳青陽的命運。可是梅道遠為什麼會選擇柳青陽做自己的代言人?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推手梅道遠為什麼會選擇柳青陽做自己的代言人?
推手劇情介紹:明德集團是梅道遠一手創辦的,但是在五年前,因為梅道遠兒子梅恆的去世,讓梅道遠傷心欲絕,因此決定遠離明德集團隱居。不聞不問商界之事,更是以劉念師徒關係破裂。5年後,因為劉念想要證明明德集團的能力,花40億拍下了15號標地,因此也得罪了同行業的四大房產,之後受到排擠,導致明德集團岌岌可危,最後不得不請梅道遠重新出山來拯救明德,出山時梅道遠卻選柳青陽當自己的代言人。
推手梅道遠為什麼會選擇柳青陽做自己的代言人?
梅道遠為什麼會選擇柳青陽做自己的代言人?原因就是因為梅道遠從柳青陽身上看到了梅恆的人影,不僅兩人長得相像,又是一個可造之材,因此開始傳授太極推手思想使柳青陽從中感悟做人之本,經商之道,最終把推手思想運用到商戰之中,解救了明德,排除了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