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柳青陽家道淪落,陳一凡為什麼要幫他?

電視劇《推手》播出之後,緊密的劇情節奏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劇中的男主角柳青陽賈乃亮 飾)與女主角陳一凡王鷗 飾)在第一集就相遇,並且擦出了火花。柳青陽本來是一個不學無術,一身混混氣質的富二代。可是因為家中遭遇了重大變故,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個窮小子。這時候多虧了陳一凡的幫助才讓他振作,可是陳一凡為什麼才剛見他幾面就這么熱心幫他呢?
推手柳青陽家道淪落,陳一凡為什麼要幫他?推手柳青陽家道淪落,陳一凡為什麼要幫他?
兩人第一次的相遇時在一次賽車的時候,柳青陽救了陳一凡一次。第一次見面,柳青陽就對陳一凡這個美麗的都市女郎動心了。而因為柳青陽和自己一個故人非常相似,陳一凡對他也是印象深刻。後來柳青陽因為家中遭遇變故,變得非常頹廢。
推手柳青陽家道淪落,陳一凡為什麼要幫他?推手柳青陽家道淪落,陳一凡為什麼要幫他?
陳一凡看到柳青陽鬱郁不振的樣子,忍不住出手幫助了他。兩個人的交集也因此變得更加錯綜複雜,感情逐漸的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