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劉念和陳一凡兩人是什麼關係?結局兩人在一起了嗎?

推手電視劇的熱播,都得到了大家的關注,講述的是商戰題材,因為明德集團總裁劉念以四十億的價格拍下了中心街十五號地段,因此受到其他4大房地產的擠壓及排斥,使得明德集團一次次的選入危機。陳一凡則是公司的副總裁,但是劉念經常做事都不跟陳一凡商量,自作自張。但是兩人又是住在一起,那么劉念和陳一凡兩人是什麼關係?結局兩人在一起了嗎?下面就一起來看看。
推手劉念和陳一凡兩人是什麼關係?結局兩人在一起了嗎?
推手劇情介紹:劉念身為明德執行總裁,也是一個房地產行業的傳奇人物,在十五地標的競拍中不給其他公司留餘地,因此所有人對於他的行為都瞠目咂舌,可見劉念是個非常有主見和手段的人,但是之後卻四處碰壁,還經常會因為理想國的事情跟陳一凡吵起來。
陳一凡是明德集團的副總裁,也是劉念的大學同學,更是表面戀人和工作搭檔,因此也被人稱為地產俠侶,在外人眼裡,劉念和陳一凡十分恩愛,其實私下裡他們都有各自的生活。
推手劉念和陳一凡兩人是什麼關係?結局兩人在一起了嗎?
明德集團一直被尚嘉集團壓制,看著尚嘉集團的臉色做事,因此所以劉念想利用十五號標地的機會徹底翻身。陳一凡和劉念都是明德創始人的梅道遠的學生,也是梅道遠培養出來的精英人才,可兩人的觀念不一致,經常因公司的事情吵得不可開交。
但是到結局,陳一凡和劉念是沒能走到一起,這一部分是因為柳青陽的出現,更多的應該是劉念為了證明自己,不顧陳一凡的感受才會導致兩人感情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