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中陳一凡、春雨和曹菲三人的大結局是怎樣

推手劇情介紹:在電視劇推手中,重要女主有三個,分別是陳一凡春雨曹菲,在劇中扮演者不同的身份,陳一凡扮演的是明德集團的副總裁,也是地產界的傳奇人物之一,春雨扮演的是明德集團總裁劉念的秘書,其工作能力強,也是一個精英,而曹菲扮演的是一個富家千金,過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生活。那么推手中陳一凡、春雨和曹菲三人的大結局是怎樣?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推手中陳一凡、春雨和曹菲三人的大結局是怎樣
陳一凡由王鷗飾演,是推手劇中的女主,同時也是一位女強人,更是明德集團的副總裁,雖然外表比較神秘冷艷,但卻有一顆熱情似火的心。她總是在柳青陽身處危局時伸出援助之手。而柳青陽的出現,也讓陳一凡慢慢卸下偽裝,打開自己的心扉。最終和男主柳青陽走到了一起,過上幸福的生活。
推手中陳一凡、春雨和曹菲三人的大結局是怎樣
春雨由邊瀟瀟飾演,是推手劇中的女二,職場的精英,辦事能力強,可是劉念的得力助手,在事業一直幫助著劉念,而對於自己的上司劉念,春雨其實是很喜歡的,只是一直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而已,雖有劇透春雨和劉念最終走到了一起,但是根據劉念和陳一凡的關係,劉念將會怎么做呢?
推手中陳一凡、春雨和曹菲三人的大結局是怎樣
曹菲由吳昕扮演,是推手劇中的女二,一位富家千金,性格開朗,單純善良,從小到大一直深受父母寵愛,之後因為爛尾樓銷售而結識了柳青陽,因此也對柳青陽產生好感。經過一番相處,曹菲勇敢追愛,但是柳青陽喜歡的人是陳一凡,曹菲很失望,也很落魄,最後離開了柳青陽,找尋自己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