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柳青陽被埋廢墟 陳一凡號啕大哭徒手刨瓦救柳青陽

推手劇情介紹陳一凡柳青陽也都是酷愛機車,在一起兩人比賽中柳青救了陳一凡,但由於柳青陽長得像梅恆,因此陳一凡總是在柳青陽身處危局時伸出援助之手。再一次修繕敬老院的時候,柳青陽為勸阻員工,不慎被埋廢墟,而陳一凡號啕大哭徒手刨瓦救柳青陽。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具體內容。
推手柳青陽被埋廢墟 陳一凡號啕大哭徒手刨瓦救柳青陽
因為陳一凡的幫助,柳青陽進入到了明德集團,但是遭到劉念的刁難,要柳青陽拿出有效的理想國銷售方案,於是柳青陽建議修繕敬老院,得到了劉念的認可,因此就召開記者會宣布了修繕敬老院的事情。之後再修繕敬老院的時候,柳青陽無意中發現了房子承重梁存在問題,還把事情告訴了劉念,但是劉念為了記者發布會能夠順利召開,不顧柳青陽勸阻,繼續施工。
就在發布會的前一晚暴風大作暴雨傾盆,柳青陽擔憂地冒雨趕到施工現場大喊著讓眾人撤退,可是大家都不聽柳青陽的,也就在這時,敬老院的房子突然開裂,灰塵石塊紛紛掉落,眾人這才發現房子果然要塌,他們驚恐地往外逃竄。柳青陽指揮和協助眾人逃離,而最終柳青陽來不及逃跑被壓廢墟之下。
推手柳青陽被埋廢墟 陳一凡號啕大哭徒手刨瓦救柳青陽
這時陳一凡也正好趕來,得知柳青陽被埋,冒著大雨像瘋了一樣衝進廢墟堆中一邊大喊柳青陽的名字一邊瘋狂地徒手刨著瓦礫。之後陳一凡從一個破柜子下找到昏迷的柳青陽,她難過地抱著柳青陽號啕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