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電視劇三大男主大結局分別是怎樣?

隨著電視劇推手的熱播,關注的人也越來越多,大家都為這激烈商戰的情節所吸引著,在劇中賈乃亮扮演的柳青陽是一個富二代,但是由於家庭變故,轉型變成了一個商業傳奇人物。劉歡扮演的是明德集團總裁劉念,實力非凡,但是過於心急。而王勁松扮演的是梅道遠,是明德集團的創始人,商業中的超級傳奇人物。那么這三大男主大結局分別是怎樣?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推手電視劇三大男主大結局分別是怎樣?
柳青陽原本是一個玩世不恭的富二代,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但由於柳家遭受家庭變故,柳青陽不得和母親搬到工地居住,因為學業無成只能從體力勞動開始打工還債。後因陳一凡的幫助,再加上的梅道遠的提拔,傳授推手思想,使得柳青陽懂得了做人之本,經商之道,成為業界的傳奇人物,最終也和陳一凡走到了一起。
推手電視劇三大男主大結局分別是怎樣?
梅道遠一手創辦明德集團,但是由於五年期梅恆去世的變故,迫使離開了明德,隱居生活。由於梅恆的去世梅太太也因此得了精神分裂症,最終退隱經商,一心照顧妻子,到最後和梅太太過上了幸福安穩的生活。
推手電視劇三大男主大結局分別是怎樣?
劉念是明德集團的現任執行總裁,但是由於中心街十五號地標的競拍,得罪了其他四大房地產,慢慢的被排擠,同時也因為柳青陽的出現,和陳一凡的感情慢慢破裂,最終商業上敵不過柳青陽,愛情上面也輸給了柳青陽,可謂是劉念最慘了,但是根據劇透,最後劉念和春雨走到了一起,也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