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劉念被尚嘉出賣想不開欲跳樓 陳一凡勸阻

推手劇情介紹劉念以40億的價格競拍了十五號地標,隨獲得了地標但得罪了其他幾家行業的老總,之後幾家老總就開始算計劉念,一步步的引劉念上鉤,最終劉念也是被逼走投無路,欲想跳樓。
推手劉念被尚嘉出賣想不開欲跳樓 陳一凡勸阻
一開始劉念獲得十五號地標,首先是楊總第一個要加入一起合作,但是由於楊總資金遲遲不到位,讓劉念很是著急,在接著就是李總找到劉念,說尚嘉集團也要一起加入創建理想國。由於目前明德缺乏資金,劉念想要解決燃眉之急只好答應了李總的請求,但是萬萬沒想到這都是李總設好的局。因為劉念加入尚嘉,違約了楊總,於是楊總就要起訴劉念,還要直接起訴尚嘉集團,而尚嘉集團為了保身,終止了和劉念的合作,不僅如此,還要劉念退回之前給楊總的一億五千萬違約金。這時才意識到,原來從一開始李總就在算計他。這從頭至尾就是尚嘉的一個局,楊總也不是真的背叛,而是李總安排的一枚棋子,他們裡應外合,終於把劉念逼到了絕路。
推手劉念被尚嘉出賣想不開欲跳樓 陳一凡勸阻
劉念知道自己被算計之後,行為舉止很不正常,後面又去了工地,於是大家怕他想不開。之後陳一凡來到工地看到劉念坐在高樓邊上喝酒,劉念對過去發生的一切無能為力,對自己理想的破滅極度傷心,想要跳樓,最終陳一凡不想看到劉念這樣,於是就答應去找柳青陽梅道遠幫忙,因此劉念才放棄了輕生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