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電視劇吳昕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最後曹菲大結局怎樣

吳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特別是在快本裡面,但是最近吳昕飾演的電視劇也正熱火朝天的進行播放,在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了反派角色,再次將吳昕的演技推上了熱搜,之後再電視劇推手中也是好評率飆升,那么推手電視劇中吳昕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吳昕扮演的曹菲最後大結局是怎樣?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推手電視劇吳昕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最後曹菲大結局怎樣
吳昕在推手中扮演的是一位富家千金曹菲,其性格活潑開朗,正直善良,是父母最疼愛的掌上明珠,後因爛尾樓銷售結識了柳青陽,於是就對柳青陽產生了好感。只有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動了心,兩人迅速陷入愛河,可謂是一段美好的愛戀,但是在之後曹菲希望柳青陽隨自己出國,於是柳青陽不願意,兩人因此而分手。而像她這樣的千金小姐往往過於自信,以為柳青陽會跟隨自己出國,但是柳青陽還需要照顧柳母,更何況在柳青陽心中更愛的是陳一凡。最終曹菲只能獨自出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