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中尚嘉集團為什麼要算計劉念?

推手劇情介紹劉念作為明德集團的總裁,能力方面肯定是不可否認的,但是自從劉念花40億拍下十五號地標之後,尚嘉集團就開始處處針對劉念及明德集團,可是尚嘉集團為什麼要算計劉念?其中的原因又是什麼?
推手中尚嘉集團為什麼要算計劉念?
明德集團是由梅道遠一手創辦的,但是由於五年前的變故,導致了梅道遠退隱商業圈,從而變成了劉念總控明德,而劉念一心想要在追求事業上的成功,但是眼前的成功遠遠不足他的野心,想要得到更高的利益及聲望,可是心之過急,原本一位拍下十五號地標之後,建立起理想國,就可以一雪前恥,沒想到竟然沒尚嘉算計,致使明德陷入危機之中。
推手中尚嘉集團為什麼要算計劉念?
至於尚嘉集團為什麼要算計劉念?可能是因為尚嘉和明德集團上的商業鬥爭引起的,而劉念一心想要擺脫尚嘉集團的束搏,不想看尚嘉集團的臉色行事,因此做事比較狠,平時也沒少得罪尚嘉,因此經過十五號地標的競拍,尚嘉想要藉此機會幹掉劉念擊垮明德,所以才會處處算計劉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