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梅道遠為什麼指定要柳青陽做代理人呢?原因何在?

推手劇情介紹:在最新的劇情中,梅道遠正式出山了,而條件則是要指定一個代理人,而這個代理人則是 柳青陽,因此柳青陽也獲得了明德集團的最高管理權,可是為什麼梅道遠不選擇經驗豐富的劉念或者陳一 凡呢?為何偏偏選中了什麼都不懂的柳青陽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推手梅道遠為什麼指定要柳青陽做代理人呢?原因何在?
陳一凡和劉念是梅道遠的徒弟,同時也是地產業中的精英,對地產的知識及運作方式也是非常熟悉的,如 果選擇這兩人的其中一人,梅道遠豈不是更加輕鬆,在重要的時候,也能給梅道遠出出對策之類的,但可 能劉念和陳一凡的做事行為都被對手尚嘉集團摸透了,如果要展開計畫的話,很容易就會被對手知道,這 也行就是梅道遠不選擇陳一凡和劉念的原因吧!
推手梅道遠為什麼指定要柳青陽做代理人呢?原因何在?
梅道遠選擇柳青陽,可能是在柳青陽身上看到了不一樣的氣質及商業頭腦,因此從一開始教柳青陽推手的 時候,就已經有了自己的計畫,而計畫中就是要讓柳青陽當上自己的代理人。更重要的一點是柳青陽藥比 劉念冷靜得多,做事不急不燥,遇到事情能沉著面對,而劉念總是心太急,想要急於求成,因此和容易被 尚嘉利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