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孫經理竟然是明德的內奸 把信息全部透漏給了尚嘉

推手劇情介紹:隨著推手的播放,已經進入了高潮階段,很多朋友也都為明德的生存揪著心,那么究竟明德的未來會是怎么樣的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但是明德想要擺脫尚嘉集團的束搏,就需要打壓尚嘉的勢力,同時也要清除尚嘉安插在明德的內奸,那么明德集團的內奸是誰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推手孫經理竟然是明德的內奸 把信息全部透漏給了尚嘉
自從劉念拍下十五號地標之後,明德集團的行動和決策都會在第一時間被對手尚嘉集團清楚的了解到,因此就開始制定對策對付劉念及尚嘉集團。由於之前春雨的異常表現,讓我們都覺得春雨可能就是尚嘉集團安插的內奸。因此當時劉念想要讓明德上市的事情告訴了春雨,而春雨又打電話通知了其他人,這時尚嘉集團的幾位老總就馬上知道了劉念的計畫,春雨這樣做不得不讓人懷疑是內奸啊!
推手孫經理竟然是明德的內奸 把信息全部透漏給了尚嘉
而在最新的劇情中,柳青陽單槍匹馬的跟尚嘉集團的幾位老總談判,由於柳青陽不懂怎么應對,都是隨機應變,有什麼說什麼,這讓尚嘉集團的即為老總完全摸不著頭腦,一頭霧水。而後為了弄清柳青陽的底細,李總及楊總約見了明德的孫經理,還說這樣之前所有的明德信息都是孫經理透漏的。這才讓人知道,原來安排在明德集團的內奸竟然是孫經理,原本以為孫經理是一個兢兢業業的人,沒想到竟然是人心叵測,當起了內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