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梅道遠為什麼會離開明德 梅道遠離開明德的原因是什麼

推手劇情介紹推手中,梅道遠為什麼要離開明德公司一直是大家疑惑的一件事情,但是對著劇情的一步 步推薦,梅道遠離開明德的原因也曝光了出來,原本明德是梅道遠一手創辦的,而陳一凡劉念作為梅道 遠的徒弟也加入到明德中,那么既然是梅道遠一手創辦的,可是梅道遠為什麼會離開明德?梅道遠離開明 德的原因是什麼?下面就一起來看看。
梅道遠為什麼會離開明德?
相比有看推手的朋友們都知道,梅道遠離開明德已經有五年了。當時梅道遠離開公司的時,正好是沒梅恆去世的事情,五年前的某天,剛好是推手大賽的日子,也正好是明德跟尚嘉談判的時間,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梅恆要去比賽的路上,發生車禍去世了。因此梅太太得了精神分裂症,梅道遠需要照顧妻子,最重要的應該是因為劉念的被判,才致使梅道遠離開明德。
推手梅道遠為什麼會離開明德 梅道遠離開明德的原因是什麼
梅道遠離開明德的原因是什麼?
原本在推手比賽那天,梅道遠打算跟尚嘉談判,直接進行宣戰。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梅恆出了事情,於是談判就交給了劉念,而劉念和梅道遠的想法不同,則是選擇了合作,因此劉念也在尚嘉集團的支持下,幹掉了梅道遠,坐上了明德總裁的位置,當梅道遠得知劉念背叛自己了,再加上梅恆的去世,心灰意冷,於是選擇離開了明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