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陳秋風大結局怎樣?會得到法律的制裁嗎?

推手劇情介紹陳秋風梅道遠的關係看似密切,但是卻恰恰相反,兩人曾經也是斗得不可開交,最後,還在梅道遠跟尚嘉集團談判的當天,故意設計叫人製造出意外,讓梅恆受傷入院,來擾亂梅道遠跟尚嘉的談判,可是萬萬讓陳秋風沒想到的是這次意外竟然導致了梅恆直接死亡,雖然沒梅恆是受到了二次傷害才致使死亡的,但是陳秋風是設計者,也是第一起因,那么在最後,陳秋風會身敗名裂,得到法律的制裁嗎?
推手陳秋風大結局怎樣?會得到法律的制裁嗎?
在最新的劇情中,陳秋風跟陳一凡挑明了五年前梅恆死因的真相,還回憶起來了當年和梅道遠的瓜葛,因此當陳一凡得知真相後,整日以酒為伴,十分頹廢,還得上了抑鬱症,甚至走到了自殺的邊沿。而梅道遠也是整天睡不著覺,想起梅恆死因的蹊蹺,同時也懷疑起了陳秋風。而當年梅恆去世之後,梅太太傷心過度,因此也得上了精神分裂症,而現在的病情正在惡化,有可能也不會出現死亡的現象。
推手陳秋風大結局怎樣?會得到法律的制裁嗎?
因此,曾經設計讓梅恆出現意外的陳秋風,可謂也是罪孽深重,那么到推手大結局中,陳秋風會得到什麼樣的懲罰呢?陳秋風會得到法律的制裁嗎?現在我們也不得而知,只能跟大家一起關注推手電視劇的最新劇情更新了。相信到結局的時候,會給我們一個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