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自經上映以來,就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家道中落的主人公柳青陽,在女主角陳一凡的幫助下,成功的將太極中的推手文化運用到商戰當中。柳青陽也從一個無所事事的富二代,逐漸的成為了一位商場精英。這部電視劇的男女主角柳青陽、陳一凡分別由演員賈乃亮王鷗飾演,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愛人。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柳青陽和陳一凡故去的愛人梅恆長得非常相似,導致陳一凡在接觸到他的時候眼前總是會閃過愛人的身影。而柳青陽原本是一個富二代,可是家庭遭遇變故,最後在陳一凡的幫助下重新振作了起來。而柳青陽也在這個過程中,對陳一凡產生了情愫。可是他又不甘心只是梅恆的替身,希望可以以柳青陽的身份和陳一凡在一起。兩人的愛恨糾葛夾雜著商海中的爾虞我詐,折磨的他們焦頭爛額。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這部劇中的推手思想,是指我們傳統的太極文化中推手,既運用太極拳套路彼此對抗的練習,講究四兩撥千斤。柳青陽和陳一凡將推手運用到商戰,也是本著一種付出最小的代價得到最大回報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