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春雨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陳秋風只是師徒關係嗎?

推手劇情介紹:在推手劇中,春雨的身邊從來都沒有提起過,因此大家對春雨的身份也是倍感興趣, 而在最新的劇情中,春雨和陳秋風來往關係密切,因此也看到了一些貓膩。從五年前陳秋風的口中得知, 春雨是陳秋風的徒弟,但是在廣大網友看來,陳秋風和春雨不僅僅是師徒關係這么簡單,更像是父女?那 么推手春雨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陳秋風只是師徒關係嗎?
推手春雨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陳秋風只是師徒關係嗎?
經網友們的好奇及猜測,下面我們也在分析一下吧!
一、春雨是陳秋風的私生女?
當初,陳秋風還不是大學講師時,曾在國外做生意,後面因為遇上金融風暴而導致生意失敗致使回國。而 準予也是劉念當上總裁之後,被陳秋風叫回來當劉念朱麗。而春雨同樣是從國外回來,照著陳秋風多疑的 性格,在明德裡面,擁有重要職位都是自己的人,一個是自己滿意的學生劉念,而另一個則是自己的親生 女兒陳一凡。而春雨能被安排到總裁助理的工作,還監視著劉念的一舉一動,想必也是陳秋風能信任的人 ,相信春雨也是自己最親近的人。而陳秋風淡薄親情重利益,如果真的春雨是自己的私生女,估計陳秋風 也不會挑明事情真相的。但是從五年前陳秋風的口中可以知道,春雨更像是陳秋風的女兒。
推手春雨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陳秋風只是師徒關係嗎?
二、春雨是陳秋風的生意合作夥伴的女兒?
多年以前陳秋風生意失敗,於是回國開會講座,而以陳秋風目前的心機,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有能力且能為自己所有的人,而春雨有可能就是當時生意合作夥伴人的女兒,因此陳秋風看到春雨有一定的天賦,就進行照顧及栽培。這也只是猜測,至於事情的真相會是怎么樣的,就讓我們一起來關注推手電視劇的接來下劇情吧!相信在推手大結局中會給我們為大家挑明春雨的真實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