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陳秋風是好是壞?為什麼春雨得聽陳秋風的安排?

推手劇情介紹推手是一部商業鬥爭的電視劇,而在最新劇情中,梅道遠終於提出了拯救明德的辦法,而另外陳一凡的爸爸陳秋風怎么越看越不像好人呢?那么推手陳秋風是好是壞?為什麼春雨要離開公司還要經過陳秋風的同意呢?
為了挽救明德,梅道遠出門,讓柳青陽作為自己的代理人準備要和尚嘉進行五年前未完成的宣戰,當梅道遠提出用眾籌的時候,陳一凡是態度堅決的同意的,可是劉念則是心存疑慮,總是擔心梅道遠會從自己手中搶走明德,重新得回梅道遠曾經擁有的一切。
推手陳秋風是好是壞?為什麼春雨得聽陳秋風的安排?
另外一邊,春雨想要離開明德,特意來跟陳秋風說一聲,可是沒想到陳秋風堅決不同意,因此陳秋風也對春雨這么做很是失望,因為陳秋鳳栽培春雨這么多年,怎么會允許她在這樣的關鍵時刻離開。而春雨的工作也是陳秋鳳五年前特意安排的,要春雨給劉念做助理,而五年後,春雨把該做的東西都做了,為何還是不讓春雨離開呢?陳秋風開導著春雨,還說劉念向一凡求婚,陳一凡又戴上婚戒,都是梅道遠安排的局,便希望春雨不要再難過,繼續留在明德。
推手陳秋風是好是壞?為什麼春雨得聽陳秋風的安排?
另外陳秋風表達了對梅道遠的眾籌方法贊同,還讓劉念不必擔心,到時候等資金一到手,明德仍是你劉念的,陳秋風還讓劉念支持梅道遠的做法,還要讓劉念注意梅道遠制定眾籌的每一個細節,等細節學到手之後,就知道怎么做了。可是劉念還有個問題,那就是陳一凡總是很堅定的站在梅道遠那邊,而陳秋風並不擔心,還說要讓梅道遠先“後院著火”。
推手陳秋風是好是壞?為什麼春雨得聽陳秋風的安排?
而在之前,陳一凡要離開明德,也是遭到了陳秋鳳的極力反對,劉念還想趕走梅道遠,沒想到陳秋風也支持,為什麼會是這樣?我們就不得而知了,希望在大結局的時候,能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