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講述的是男主角柳青陽在家道中落之後,在女主角陳一凡的幫助下,學習太極思想並且運用到商戰中的故事。在商業大戰的過程中,男女主角互相產生情愫,此外還夾雜著跨代的複雜家庭關係等情節。那么,電視劇中以柳青陽為代表的幾位重要男性角色的最終結局又如何呢?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柳青陽本來是一個生活無憂、無所事事的富二代,可是在父親突發疾病之後家道中落,還背負了很多的債務。後來在陳一凡的幫助以及商場老前輩梅道遠的提攜下,學會了推手及很多商業技巧。柳青陽也慢慢變得成熟起來,懂得了做人的根本以及人生的目標,成為了商場精英。和陳一凡的感情,也在兩人攜手度過很多困難之後,成功的走到了一起。
劉念在梅恆去世之後,成為了明德集團的總裁。可是因為得罪了很多人,最後被其他行業打壓。最後在商業的成就上輸給了柳青陽,而陳一凡也因為知道了一些事,對劉念漸漸的疏遠了起來。劉念雖然最後落得了一個事業、愛情都失意的下場。好在還有春雨安慰著他,他也接受了春雨的愛意。
梅道遠是明德集團的創始人,可是因為兒子梅恆的去世讓他慢慢的失去了對商海的興趣。加上妻子因為兒子的意外患了精神分裂,梅道遠逐漸不再理會明德的事務,專心的照顧妻子。他非常的欣賞柳青陽,不僅僅是因為他長得很自己的兒子很像,還是因為柳青陽的性格。在幫助柳青陽取得成果之後,他也慢慢的徹底淡出商業,和妻子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