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春雨和陳秋風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不同意春雨離開明德

推手劇情介紹推手春雨是由邊瀟瀟飾演,是明德集團執行總裁劉念的助理。作為助理,春雨認真負責,事無巨細,也是職業中的以為女強人,更是推手中的女二號。但是劇情中從來都沒有了解到春雨身世及家人,反而和陳秋風走得很近,這是為什麼呢?推手春雨和陳秋風是什麼關係?下面就一起來看下。
推手春雨和陳秋風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不同意春雨離開明德
在最新的劇情中,春雨看到劉念向陳一凡求婚的時候,徹底的心灰意冷了,因為春雨喜歡劉念,更是深深的愛上了劉念,當看到自己已經沒機會了的時候,就想離開明德,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想要離開不僅要經過劉念的同意,還得要陳秋風的同意才可以,為什麼春雨要聽陳秋風的安排呢?在春雨傷心欲絕的時候,回想起了五年前的事情,當時陳秋風大材小用,把擁有資深的經歷春雨安排到了一個助理的崗位,這讓春雨很是不滿,但是後面經過陳秋風的勸說,春雨答應了陳秋風的安排,而當時陳秋風為了安撫春雨,竟說出了,因為你是我的...說道了這般,陳秋風猶豫了片刻,而春雨的表情更像是很期待什麼似的,片刻之後,陳秋風還說出了徒弟兩字。但是看到這一幕,很是懷疑難道陳秋風和春雨自是師徒關係嗎?如果是師徒關心的話,為什麼說話會有停頓,而春雨更是神情大變呢?
推手春雨和陳秋風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不同意春雨離開明德
而在如今,春雨想要離開明德,陳秋風卻極力的反對,為什麼一定要春雨留在明德,留在劉念的身邊呢?這讓人很懷疑,陳秋風這樣的做的目的何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