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陳秋風為什麼和梅道遠過不去 還設計讓梅恆出意外呢?

推手劇情介紹:在一開始的時候,陳秋風梅道遠走得很近,還以為兩人的關係很好,算是知己,可是萬萬沒想到,這竟然是一個假象,表面上看起來很和睦,而兩人也是明爭暗鬥,但是陳秋風為什麼和梅道遠過不去呢?還設計讓梅恆出意外,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推手陳秋風為什麼和梅道遠過不去 還設計讓梅恆出意外呢?
經陳秋風的回憶,的確,陳秋風和梅道遠兩人一開始是好朋友,可是後面在一次經濟學家雜誌的評選中,陳秋風想要競選,因而來證明自己走上大學的講台,可是陳秋風萬萬沒享有想到,梅道遠也要參加,而且還是陳秋風的最大競爭對手,於是陳秋風便想勸梅道遠讓讓他。可是梅道遠不管陳秋風怎么勸說,梅道遠還是不同意,還是決定卻堅持比賽的公平。梅道遠不僅要參加競選,還認為陳秋風研究多年的觀點是錯的。於是兩人就這樣吵了起來,最後無奈陳秋風提出了一個賭約,說兩人各開一個講座,看誰的聽眾多誰就贏,輸的人自動退出評選。最後,陳秋風贏了,於是梅道遠只能離開了學校,可是陳秋風萬萬沒想到,梅道遠離開的時候,竟然帶走了陳一凡劉念,這讓陳秋風更加生氣。
推手陳秋風為什麼和梅道遠過不去 還設計讓梅恆出意外呢?
於是在之後的時間裡,兩人明爭暗鬥的,最終陳秋風才會設計了梅恆意外的整個事件,原本以為只是要給梅道遠個下馬威,可是萬萬沒有想像,梅恆出意外之後,又被一輛大卡車撞上,才致使梅恆死亡,意外中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