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劉念為趕走梅道遠 賠了夫人又折兵

推手劇情介紹:由於明德總裁劉念為了追求事業上的進一步成功,發了40億拍下了十五號地標,因此受到了尚嘉集團的擠壓及算計,最終讓明德陷入危機,不得不請梅道遠出山拯救,而梅道遠一出門,劉念就開始擔心梅道遠會將明德奪走,於是就開始處處反對梅道遠的做法,而在最終當梅道遠想出對策的時候,劉念就想踢開梅道遠,讓梅道遠遠離明德。
推手劉念為趕走梅道遠 賠了夫人又折兵
為了讓梅道遠能夠離開明德,跟陳一凡鬧得不可開交,最後無奈,只能用梅恆的意外的死因透漏陳一凡,讓陳一凡心灰意冷,放棄眾籌投票,這樣少數服從多數,梅道遠就得離開。而要取得勝票的話,劉念還要搞定柳青陽,因為柳青陽一直都是梅道遠的代理人,自然也是會站在梅道遠這邊的。因此劉念又從柳青陽下手了。
前幾次,不管是要柳青陽離開明德還是離開陳一凡,只要劉念開除條件,柳青陽都會答應。而這次也是如此,條件讓柳青陽隨便開,可劉念萬萬沒想到的是,柳青陽開的條件竟然是要明德集團的股份,還要是劉念和陳一凡加起來的三分之一,這讓劉念很憤怒,但是想要趕走梅道遠,又不得不答應。
推手劉念為趕走梅道遠 賠了夫人又折兵
最終,梅道遠是離開了明德,但是劉念和陳一凡鬧到了不可開交的地步,更是讓那個柳青陽輕鬆的獲得了公司的股份,還當上了副總裁,真實賠了夫人又折兵。而劉念本以為只要趕走梅道遠什麼都可以做,可讓劉念沒想到的,劉念的所有做法都是在梅道遠的計畫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