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梅恆死因蹊蹺 陳一凡著手調查現眉目

推手劇情介紹:在最新劇中,劉念為了不讓梅道遠得到明德,處處跟梅道遠作對。最後為了不讓梅道遠的眾籌計畫實施,於是就把五年前梅恆發生的事情透漏給陳一凡,因此想讓陳一凡做出反對。當時劉念說梅恆的死不僅僅是一場意外,因為那場意外跟他們都脫不開干係,沒辦法彌補,聽到這邊陳一凡心情開始激動了起來,但是劉念不肯告訴實情,所以可以說梅恆死因蹊蹺,因此陳一凡也開始著手調查,最終線索一幕幕展現出來了。
推手梅恆死因蹊蹺 陳一凡著手調查現眉目
陳一凡跟柳青陽說去梅恆死因有蹊蹺時,於是柳青陽就開始尋找當時肇事的那輛機車,打動摩托賽車的朋友一起開始尋找,經過一番的尋找本以為找到了,沒想到是柳青陽朋友為了圖領功,竟給柳青陽買了一輛新的,氣得柳青陽半死。
推手梅恆死因蹊蹺 陳一凡著手調查現眉目
而陳一凡一心想要知道梅恆的死因,之後陳一凡在柳青陽之前的機車車行裡面看到了當年柳青陽和肇事者的合照,於是就開始進一步的調查,最終柳青陽拿著照片再次找到了賽車朋友,這時大家說這個人在座的人都認識,而且還很熟悉,如果找到這個人的話,那么梅恆的死就會水落石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