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劉念向陳一凡求婚 為什麼陳一凡不當面拒絕呢?

推手劇情介紹推手劉念為了達到目的,利用了很多手段,甚至幾番和柳青陽簽訂契約,第一次簽訂契約要柳青陽離開明德,給相應的報酬,第二次要跟柳青陽簽訂保密協定離開陳一凡,給雙倍的報酬,而第三次則是要柳青陽離開梅道遠,價格隨便柳青陽開,可是這次柳青陽沒有答應。而在此之前,劉念向陳一凡求婚?可是為什麼陳一凡不當面拒絕呢?
推手劉念向陳一凡求婚 為什麼陳一凡不當面拒絕呢?
劉念心機很重,一直叫陳一凡要參加發布會,而在記者們面前劉念先向陳一凡道了歉,然後突然下跪,拿出鑽戒當著媒體的面向陳一凡求婚!看道劉念的舉動,所有人都驚呆了,陳一凡更是愣了很久,然後低聲呵斥劉念趕緊起身,可是劉念卻固執地牽起陳一凡的手並將戒指戴在她的手上。而陳一凡想要拒絕有不敢當面拒絕,於是眾記者紛紛拍照,而站在劉念一旁的春雨傷心欲絕地看著眼前的一幕。
推手劉念向陳一凡求婚 為什麼陳一凡不當面拒絕呢?
發布會結束後,陳一凡和劉念回到辦公室。這時劉念想拉陳一凡的手,可是沒想到陳一凡憤怒地甩開。還質問劉念當眾求婚的事情讓自己極致難堪,還是劉念這樣既救了明德又把自己跟他的關係往前推了一步,如果當時拒絕的話,那么我陳一凡就成了明德罪人。可是劉念辯駁稱自己歲陳一凡是真心的,可是陳一凡根本就不相信,於是拿下戒指還給劉念,憤然的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