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陳一凡和陳秋風關係破裂 陳秋風大結局怎樣?

推手劇情介紹:從推手播出以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陳一凡和自己的父親陳秋風關係不好,因此可以說兩人來往也是非常少的,雖是父女,但是陳秋風對陳一凡管教太苛刻,從沒理會陳一凡的內心感受,更沒有尊重陳一凡的選擇。而在最新的劇情中,因為陳一凡所愛的梅恆死因真相也浮出了水面,可讓陳一凡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個幕後的“真兇”竟然是自己的父親陳秋風。
推手陳一凡和陳秋風關係破裂 陳秋風大結局怎樣?
得知真相後的陳一凡無法釋懷,更不懂得怎么去面對這個“兇手”父親,之後也和陳秋風經過了幾次爭吵,但都是無濟於事,因為陳秋風太過於強勢,把所有的利益都放在第一位,不顧別人的感受。
推手陳一凡和陳秋風關係破裂 陳秋風大結局怎樣?
梅道遠知道事情真相之後,和陳秋風來了一場推手對決,算是給梅恆報仇,而敗北的陳秋風也受傷住了院,在醫院裡面,陳一凡終於也和陳秋風攤牌了。陳一凡說自己知道讓你失望了,但是這不能夠成為你誤殺梅恆的理由,還說從小到大你就知道把我關在家裡讀書,沒有關心過我,我自己想要從為什麼樣的人,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快不快樂。而自從知道真相以後,自己也無數過的想過,如果你陳秋風不是自己的父親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放下一切負擔,好好的替梅恆討一個公道。聽到這邊的陳秋風也明白了陳一凡的真實想法,說是我們的關係限制了你,因此陳秋風就說,從今以後,陳一凡你就當沒我這個父親吧!這樣你就可以自由了。
看到這邊,陳一凡和陳秋風的關係真的就這樣結束了破裂了嗎?但是看到陳一凡的猶豫,貌似又不忍心,但是至於推手大結局陳秋風的結局會怎么樣,我們就只能跟進劇情才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