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推手劇情介紹:在劇中陳秋風這個人果然是深不可測,可謂是明的一套,暗的一套。本以為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經濟學家,萬萬沒想到還有這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最為明顯的就是五年前為了和梅道遠做爭鬥,竟然設計出讓梅恆出現意外,但是沒有想到的是竟然當上了“幫凶”。最終導致梅恆死亡。而另外一邊,也一直指使劉念要遠離梅道遠,和尚嘉集團合作,而劉念也一直聽從了陳秋風的建議在行事。
而在最新的劇情中,因為劉念一直以來的強出頭,導致劉念失去了明德總裁的位置,因此也離開了明德公司。之後劉念和陳秋風說起了這事情後,被陳秋風狠狠的教訓了一頓,可謂是罵得狗血淋頭的,但是最後也承諾會在一次幫助劉念,也是最後一次。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而為了幫助劉念,陳秋風、劉念及春雨來到了尚嘉集團,懇求尚嘉能在幫幫劉念,可是尚嘉集團的幾位老總不願意了,但是卻有說,尚嘉集團永遠都會有劉念的一席之地,但是陳秋風卻說如果只是寄人籬下的話,今天我就不用自己出面了,於是就想讓尚嘉幫助劉念奪回理想國,可是尚嘉幾位老總紛紛不情願,於是就問起了李總的意見,可是李總也不怎么情願,於是陳秋風就說等事成之後,你我之間再無瓜葛了,聽到這邊的李總便答應了陳秋風幫助劉念。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可是大家都在懷疑,到底陳秋風抓住了尚嘉的什麼把柄,能讓尚嘉這么聽話於自己呢?而且為了幫助劉念,竟然會放棄這個把柄,和尚嘉一筆勾銷呢?希望在推手大結局中能給我們一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