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陳一凡得知梅恆死因真相欲自殺

推手劇情介紹:在推手最新劇情中,梅恆的死也終於水落石出了,這讓陳一凡萬萬沒想想到的是竟然自己還是“幫凶”,當陳一凡得知真相的時候,整天戒酒消愁,甚至還得上了抑鬱症欲自殺,還好柳青陽及時趕到,才得以化險為夷。
推手陳一凡得知梅恆死因真相欲自殺
五年前,為了能夠使梅道遠離開明德,竟陳秋風劉念設計,致使梅恆意外死亡,而沒當陳一凡問起劉念的死因時,劉念都是避而不談,而在最新的劇情中,柳青陽幫陳一凡找到了當面的肇事者俊哥,俊哥也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部說了出來,而當陳一凡得知當面指使俊哥的竟然是一個拿著菸斗的老人時,陳一凡整個人都要崩潰了,因此之後經過陳一凡的一直追問,陳秋風只好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陳一凡。
推手陳一凡得知梅恆死因真相欲自殺
得知真相的陳一凡也把股份全部轉給了柳青陽,因此也不再去公司上班,天天借酒消愁,整個人都頹廢了,甚至出現了抑鬱症的症狀,且還一直偷偷的吃著藥。
推手陳一凡得知梅恆死因真相欲自殺
陳一凡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因為陳一凡心裡一直想著五年前的事,想到自己竟然是“幫凶”,是自己害死了梅恆,腦海里還不斷的現出梅恆和陳秋風的影子,於是陳一凡無助的哭泣著,而且還知道這輩子都無法釋然了。因此陳一凡抱著梅恆的照片一直哭,然後一張張撕著照片,還決定去見梅恆。當柳青陽感到的時候,發現一凡正在瘋狂的撕著照片,嘴裡念叨著要去找梅恆。於青陽緊緊的抱住她,不然再這樣下去,陳一凡完全有可能會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