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劇情介紹:電視劇推手也即將接近尾聲了,之前很多事情意想不到的事情都暴露了出來,特別是陳秋風的人設,讓我們一開始對陳秋風的好感一下子轉變到了厭恨,想不通陳秋風為了自己的利益,竟然將自己的親生兒女及愛徒視為棋子,利用他們來操控明德集團。而五年前為了能讓劉念得到明德,在背後設計讓梅恆出意外導致死亡。而在五年後的今天,有打算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要殺掉劉念,心是如此的狠毒啊!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陳秋風原本是一位經濟學的教授,一直在大學教書,而這只是陳秋風的表面工作而已,則實際的工作則是超控著明德。後面因為劉念的失誤,迫不得已要請梅道遠出山拯救明德,可是在背後的陳秋風又一直指使劉念跟梅道遠對著幹,原因就是怕梅道遠從自己的手中搶走明德。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而之後梅恆的死因也終於調查清楚了,最大的幕後兇手就是陳秋風,而現在梅道遠及劉念父親合夥來對付尚嘉及陳秋風。而當陳秋風知道事情後,為了不讓劉念成為自己的最致命的敵人,於是就打算再用五年前設計梅恆的意外再一次上演,但是這次不能再有意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