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劇情介紹劉念是一名有為青年,年紀輕輕就坐上了明德集團的總裁,但是做事太過於急躁,一心想要證明自己,最終以40億的價格拍下了十五號地標,從而被其他地產算計,面臨破產。而正是為了挽救明德破產,不得已請出了明德集團的前任總裁梅道遠,而也正是因為梅道遠的出現,所有不為人知的事情一步步的呈現了出來。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五年前為了讓梅道遠離開明德集團,劉念和陳秋風一起設計了讓梅恆出現意外,導致意外中的死亡。因此梅道遠傷心欲絕,在加上劉念的背叛,從而離開了明德,當梅道遠離開之後,劉念就變成了明德集團的總裁。但是劉念背後一直有一個幕後黑手,那就是陳秋風,一直在暗地裡指使這劉念。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當梅道遠重新出山拯救明德時候,陳秋風指使劉念處處跟梅道遠作對,因為陳秋風害怕梅道遠會重新奪走明德,從而自己的利益受損。而陳秋風也把劉念當做自己的棋子,讓劉念幫助自己獲取利益。之後又把大量的資金轉移到了國外。而這一切,劉念全不知道,當劉念把事情弄明白之後,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陳秋風給利用了。當中也涉及了經濟糾紛,被捲入行駛案件中,於是左思右想,最終決定投案自首,接受法律的制裁。而劉念自己做到投案自首,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