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劇情介紹推手電視劇終於等來了大結局,而在今晚的大結局中,陳秋風被抓起來了,可是為是得到了應有的懲罰,但是對於陳秋風的罪行會是怎么樣的判決結果我們就只能等到今晚的劇情進展了。但是從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出,陳秋風不會被判死刑的。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陳秋風原本是一位經濟學教學,但是背後且一直做著讓人咬牙切齒的事情,一開始跟李總合作,設計讓劉念的父親東叔生意失敗,欠下巨額外債,導致東叔拋妻棄子,給劉念留下了一個很悲慘的童年,致使劉念在這悲慘的童年裡面長大,而後經過陳秋風的“栽培”,變成了一個做事心狠手辣的人。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而之後陳秋風又在背後設計讓梅道遠的兒子梅恆出意外,最終導致意外中意外,致使梅恆去世。從而得到了梅道遠手中的明德集團,讓劉念當上了明德的總裁,而自己卻一直在背後致使劉念,把劉念當做自己掌控明德的一枚棋子,從中獲取利益。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而在之後跟梅道遠相鬥的時候,跟尚嘉集團合作,想要從梅道遠手中重新奪回理想國,而梅道遠則是有一張底牌,那就是劉念的父親,最終劉念的父親和梅道遠兩人達成一致,要一起對付陳秋風。而當陳秋風知道事情真相後,便設法要殺掉劉念,讓劉念見到了父親,從而來維護自己的利益。
還好之後在春雨的幫助下,才沒有釀成大錯,也正是在春雨的幫助下,陳秋風才會被抓,不然早就逃到國外,逍遙自在的生活了。而如今陳秋風被抓,也算是得到了應有的懲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