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劇情介紹推手今晚終於迎來了大結局,結果一連串劇情發展,看著我們揪心萬分,陳一凡對梅恆用心太深,以至於接受不了其他人的愛情,但是柳青陽一直沒有放棄,不管是陳一凡開心還是最失落的時候,陳柳青陽都會為其陪伴身邊。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柳青陽和陳一凡是在一次賽車上結識的。之後柳青陽家道中落,於是陳一凡出手相救,把柳青陽招到明德房地產集團。而當時的明德集團受到其他四大房地產集團公司的排擠而岌岌可危,於是柳青陽受囑託請梅道遠出山拯救明德集團,而梅道遠選擇柳青陽為自己的代言人,還一邊教柳青陽太極推手讓他從中感悟做人之本,經商之道。最終柳青陽和陳一凡憑藉誠信、專注、正義掌握了太極推手的精髓運用到商戰中,救明德公司於危難之中。因此兩人也越走越相近,在柳青陽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陳一凡幫助了他,而當陳一凡最脆弱的時候,柳青陽一直在身邊陪伴著。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而之後陳一凡用自己的商海經歷來傳授年輕人,而此時的陳一凡正在上課,可是男同學們都紛紛拿著手機再拍著陳一凡,坐在一旁的柳青陽醋意很大,於是就叫旁邊的同學一個個的把手機關掉,而陳一凡發現柳青陽不認真聽課,於是就要趕柳青陽出去,而柳青陽急中生智,說自己又一個問題要問,於是就直接衝到課堂上大聲的問起陳一凡,願不願意跟自己在一起生活,聽到這話,同學們都紛紛指責柳青陽,而陳一凡很不好意思的跟同學說今天的課程就先上到這。而柳青陽則是更大聲的說,陳一凡嫁給我吧!於是就拿出鑽戒剛要單膝下跪的時候,陳一凡一手抓起鑽戒自己就帶上了,而此時的陳一凡笑得是多么的開心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