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劇情介紹推手張小同可謂是少有的好哥們,好兄弟,總是能在柳青陽落難時或者心情低落時給與最真摯的幫助及建議,而柳青陽之所以能當上明德集團總裁的位置,這中間也少不了這位好兄弟張小同的幫助。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為張小同祝福
而柳青陽也幾次跟張小同說起找女朋友的事情,而張小同卻說自己在等一個人,而這個人的照片就一直擺在了咖啡館裡面,雖然只是給背景,但是看上去很清純,怪不得張小同會入迷。但是柳青陽也幾番勸說張小同放棄,可是張小同說,即使那個女孩不喜歡自己的話,也希望她能親口對自己說,可謂張小同是深深的迷上了這位女孩。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為張小同祝福
在推手大結局中,張小同的等待還是值得的,在某一天,這位女孩終於出現在了咖啡館裡面,一進門,張小同就當場呆住了,好像不敢相信似的。而這個女孩卻跟張小同打起了招呼,而張小同卻還是傻傻的站著,而這時在旁邊就柳青陽也明白了原來這個女孩就是張小同一直等待的人,最後識趣的先行離開了。